Tuesday, October 1, 2013

Sungai Lembing Yong Tau Fu @ Tmn Johor Jaya

话说新山人都喜欢在外享用早餐。每次周末的时候早上出去觅食时,几乎处处都是人山人海。
连很多如Old Town 这种连锁店也是挤爆了人。
而我们家最讨厌的就是人挤人。还在踌躇着到哪里用餐时,也懒惰驾车去到老远,决定在附近吃酿豆腐!



这家林明传统酿豆腐让我不禁想起关丹的林明山。
别以为酿豆腐是 Ampang的权威,其实很多人到林明的话,也都会尝试当地的酿豆腐,听说是个必吃的食物呢。

我倒是没吃过林明山的酿豆腐,也不管是来自哪儿的,好吃就是!


刚抵达的时候顾客不多,不过刚点完,一屁股坐下来后,人潮就冲进来了...-_-"


  经常在做工地点Midvalley LG那里吃酿豆腐,常吃不是因为好吃,而是他算是被投选为算是便宜的午餐。
单看这里的摆着的酿豆腐,我相信不管怎么比,这里的一定比较好吃!

这里的价钱如下计算:
面食可选择: 手工面、米粉、老鼠粉或粿条 + 3块手工酿的话,总额只收你RM5.50.
如果想要额外另加手工酿的话便多加RM1。
不过有些手工酿的价钱会不一样,选的时候可要留意点咯~

 比起面食和粿条,我个人是比较偏爱粿条的,而且只爱干捞粿条。
不过这里比较出名的其实是手工面,尝试了一口,口感其实还挺不赖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汤底用的是黄豆烹煮的,所以汤的味道很不错,总有种妈妈的味道。
不过可能加了酿豆腐等一起烹煮,味道刚刚好的汤最后会变得有点稍微咸了。

至于酿豆腐们嘛,味道真的比想象中好很多。里面夹着的肉馅一点也不偷工减料!
下次还会来吃吃这里其他的手工酿!

Sungai Lembing Yong Tau Fu
Add: 19, Jalan Dedap 19,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Business Hour: 8.15am - while stock last (Monday Off)

6 comments:

  1. 单点酿料是多少钱一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懂除了拿set的额外的RM1而已哦~如果单点的话我也不清楚了XD

      Delete
  2. 這週末balik kampong,但是要做的事很多,還要見老朋友和泡咖啡館,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到處去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打算去哪家咖啡馆?

      Delete
    2. 應該會去Monsta 吧,還沒去過呢。有沒有好介紹?呵呵

      Delete
    3. monsta我也还没去过所以也不清楚。不过我知道有家coffee valley 位于 jalan trus的老街上,虽然在sutera utama shopping mall 也有一间,不过我猜jalan trus的更有味道吧~ (不过我还没尝试过得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