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The Grind Burger Bar @ Section 17

最近的汉堡瘾稍微减退,这次会选择又吃汉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刚好在JayaOne吃晚餐,不过由于晚餐的分量就像开胃菜,一点儿都吃不好,所以才“临时临脚”搜寻附近的美食。
这次来到位于Section 17 的 The Grind Burger Bar.

 以前读书的关系在这区住上一年。自认为很熟悉这个地方的我到了如今才发现17去竟然还隐藏着这牌店屋让我惊叹不少!
要是以前读书的时候知道这区的话可能食物就多点选择了。



抵达店里已经晚上9点,不过这里的营业时间只到晚上10点。


店里主要以橙红色的砖头作为主要装潢。
色调也以比较暗色系的颜色作为搭配,整体给人有很舒适却欢乐的气氛。

这里的食物主要还是以汉堡为主。
除了汉堡还有几样意大利面和Fish & Chips 供你选择,如果想要来点甜点这里也有供应哦!

这里没有太多的摆设品,主要以简约作为风格。
每面墙上都挂着不一样的话,除了这幅汉堡画以外,另一面墙挂着的是一系列的美女画哦!

用餐前先到洗手间洗手才发现这里的是公开式厨房。隔着一面玻璃便能“偷窥”你的汉堡吃得安不安全,干不干净咯。





 The Grind House Burger (Pork) RM19
Grind House 汉堡可以选择牛肉或是猪肉。群众要求所以选择了猪肉。
Grind Burger主要有cheddar, bacon, 番茄和一些青菜。眼尖的朋友应该看到那粉红色的酱料吧。这酱料被称为 Dracula Sauce, 是秘密酱料哦!酱料味道带点酸,实在猜不透当中的奥秘。
猪肉本身也被处理得算不错,肉质紧实多汁,配上其他内陷,味道不错!

 The Honor'lulu Burger RM17
听了这个名字都开心起来了。 Honorlulu 主要不一样的便是有了黄梨酱料。吃起来带点酸甜。

 The JD Burger RM18
这里的汉堡其实不会太出风头,换句话说就是大家都大同小异,稍微换了个酱料都成了另一个味道。例如这个JD Burger, 吃起来好像和之前的没大差别。
这里的面包不管怎样还是输了myburgerlab 的面包(我真的偏爱他们的)。猪肉汉堡也不多地方售卖,懒惰到 subang jaya 的Burgertory的话,来这里吃上猪肉汉堡也是不错的。


The Grind Burger Bar @ Section 17
Add: 7, Jalan 17/45, Sek 17, Petaling Jaya, 46400 Selangor.
Tel: 03 7932 3883

10 comments:

  1. 看了你的文章比较一下几家的汉堡包,看来myBurgerlab @ Seapark最吸引我。

    笔记下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依据个人口味啦,评语都是时好时坏,找到你自己最喜欢的,最适合自己口味的就好!=)

      Delete
  2. Replies
    1. 猪肉/牛肉汉堡怎么拍都会很漂亮,XD

      Delete
  3. 这家,我前两个月已到过品尝,但还没有机会与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发文哦,看看你的评语怎样=)

      Delete
  4. 看来我的部落格少了这些汉堡包店家的介绍,不过对你高度评价的myburgerlab有兴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burger queen 咧~ XD
      burgerlab有时很懒惰去人挤人,而且要快快吃完然后让位出来,有点赶,而且吃到很压力,XD

      Delete
  5. 猪肉patty中间好像有不熟地样子,有点粉红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够力,我吃下了! 应该没问题啦,最近没有腹泻情况,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