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有了 Worthy Book, 还有借口不吃?

早前收到 Worthy Book负责人的电邮,说是想要让我免费使用他们的这本书。
有好康当然照单全收啦!
期待了一个星期左右,我的Worthy Book 终于成功收到啦!




Worthy Book 是什么?
简单的来说,它就是一本优惠固本。这本“固本书” 里面有多达44家餐厅/饮食参与,里面有大约175张优惠劵,总额超过RM‘000以上!
也就是你利用RM30 来买价值RM1K以上的优惠劵啦。

里面收到的除了有Worthybook以外还有其他的优惠劵。
Worthy book 除了有 FnB Edition以外,其实还有 Ladies Edition 的。一些女人用的优惠劵也可以在那本书里找到(所以说女人的钱真好赚~ XD)



我拿到的这个版本是拥有88页的书,代表有44家餐厅参与。
里面的食物大部分来自雪隆州的购物商场,其中主要有:
1. Midvalley
2. Pavilion
3. KLCC
4. Sunway Pyramid
5. Berjaya Times Square  等等。

 翻开第一页,看到的是用食物种类来区分的目录。
这里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参与的饮食业。
看到一些常捧场的饮食业也在里面,内心暗爽了一下,呵呵。

除了用食物种类区分,这个用地区来区分的目录其实更深得我心。
比起食物种类我比较经常用这目录来寻找食物。
有时可能到一个地区,就会偶尔翻来看看这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把这些优惠劵派上用场。
当然常用的果然还是 Midvalley, XD

【啊,那么是不是这些优惠劵只能在KL用啊?】
其实不只哦,例如士林小吃的话几乎是全马都有分行,每间分行都能接受这优惠劵哦。


另外觉得他们花心思的地方便是,除了优惠劵,在隔壁其实还附有该餐厅的小简介。
参与的餐厅可以提供一些基本介绍和资讯,例如营业时间,价位,餐厅整体概念等,让读者们能更进一步了解该餐厅的资料。

翻开后面的话,可以看到他们的特别推荐食物,地址和联络电话号码。
整体来说不得不说他们真的花了不少心思!
也让读者们更加了解食物的选择和 "Must Try"食物。

记得要注意一下优惠劵后的Terms & Condition!
这期的固本所有的截止日期都是 30th June 2014. 所以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用啦~

整体来说这本Worthy Book的概念构思真的很不错,里面内容的规划我也觉得很满意,而且很清楚。
目前参与的餐厅大部分都是购物商场能找到的饮食业,也是大家极为熟悉的地点。
如果能让更多新店面和新餐厅参与的话,我想读者们更乐意购买,发掘附近的美食新地点!
不过对于经常流连于商场的读者,这本书当然也能让你饱餐一顿以外也能让你的钱包满满。

【哪里可以找到这本Worthy Book哦?】
目前各大书局都有出售,可以到MPH, Popular, Kinokuniya, myNews.com, Borders 等找到,售价是RM29.90

OS: 目前用掉了一张优惠劵了,第一张给了Ochado 茶道!


Worthy Boo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rthybook?fref=t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orthyBook_MY
Instagram: @worthybook
Website: http://www.worthybook.my/
Blogspot: http://worthybook.blogspot.com/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新山也有卖,里面的一些食物也可以在新山找到~ (不过不是全部)

      Delete
  2. 看起好值得喔~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也要趕快去弄一本來。嘿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