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Cosans Coffee @ SS15

SS15是著名的學生區域,附近林立了不少私人大學。所以這一帶的餐飲業都可以做得風生水起。今年連續開了幾家咖啡館,不過目前鬧得費騰騰的便屬這家: Cosans Cafe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是,它是眾咖啡館中,少有營業至凌晨的咖啡館,讓那種半夜咖啡癮發作的發燒友有了一個泡咖啡的地方。相信附近的學生也喜歡在這裡讀書做assignment之類的吧!

據說這家咖啡館有兩種咖啡豆:
1. Equarre House Blend
2. Carreau House Blend


Cosans裡面的裝潢實在是太舒適了!讓人感覺懶洋洋的。加上燈光不太明亮,和外頭的酷熱大太陽有了明顯的對比,能躲開太陽進入這家咖啡館的庇護其實很不錯。


這家咖啡館給人一種很連鎖店的經營方式。
咖啡種類選擇很多,冷熱咖啡、Frappe、茶類、巧克力飲品、Yogurt Smoothies等,給不喝咖啡的顧客多了幾項選擇。

 必需自個兒到櫃檯點餐并付錢,拿了號碼后會有侍應生把咖啡端過來。

Piccolo Latte RM10
個人覺得咖啡有一點點over roasted, 澀澀的感覺不太順口,不太清楚這是什麽豆,不過以味道來說可能就是第一個 Equarre House Blend 了吧。

 Cosans Latte RM12
Latte的奶泡其實算是不錯,個人覺得打得很綿密,喝起來滑滑的,挺不錯。這感覺有點像是 Carreau House Blend, 味道比較甜,帶點果香味,喝的比較順口。

此外這裡也售賣各種蛋糕和簡單食物如三文治等。

比起咖啡的話,這裡的環境其實更吸引我,讓人很容易昏昏欲睡(尤其是我最近搞失眠)



Cosans Coffee 
Add: 30, Jalan SS15/4,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03-56129600
Business Hours: 10-12am (Sunday- Thursday)
                         10am-2am (Fri-Sat & Public Holiday Eve)
Facebook: COSANS Coffee

13 comments:

  1. Subang那的咖啡館還真不少啊,不過至今我只去過一家。
    找一天我們來個亂亂亂Subang cafe hope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要hop subang咧,喝了几家都是麻麻地~XD

      Delete
    2. 真的哦?還以為有不錯的咖啡館呢。那你最想hop哪裡?大亂不喝咖啡,他應該無所謂,嘿嘿。

      Delete
    3. 这一辑的照片拍得很好哇~进步了!
      我们乱乱hop啦,我哪里都ok的 XD

      Delete
    4. 不要理大亂,哈哈!好咖啡就好,你要帶我去墨爾本?XD

      拍得好?我最後兩張咖啡照尤其不能見人,都不好意思po上來,哈哈!

      Delete
    5. 來來來,來非洲hop吧!哈哈哈。

      Delete
    6. 没问题!你把要赞助马少的那笔飞机票转让给我!哈哈哈!

      Delete
  2. 他們家的蛋糕也不錯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吃了午饭才过来,所以没吃蛋糕咯~推荐哪个?

      Delete
    2. 喜歡吃香蕉嗎?我個人很愛有香蕉的bakery或蛋糕,所以會推薦Banoffee Pie~

      Delete
    3. 最近每次朋友骂我bojio, 可我明明都有吃jio,哈哈!
      香蕉甜品我喜欢!

      Delete
    4. 那天吃Banoffee Pie覺得很讚,希望能保持水準~ XD

      Delete
    5. 上次我差点儿要去cosans 最后跑去tryst喝咖啡~
      很想要吃咧!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