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Frisky Goat Bakery Cafe @ TTDI


如果根據我自己整理的咖啡館清單的話,我發現繼Bangsar這區以後,TTDI 這裡也漸漸趨向咖啡館的聚集地,比如說目前TTDI已經林立了八家咖啡館。
這次以藉着慶祝生日的藉口我們來到這家新開幾個月的Frisky Goat.



Frisky Goat, 你以為它會專賣羊肉?那還真是大錯特錯了。
這家Frisky Goat 的全名其實是Frisky Goat Bakery Cafe,主要以售賣烘焙麵包蛋糕甜點為主。


剛開張的時候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只是從早上八點到傍晚五點。不過自三月開始延遲營業時間,推出一些晚餐食物如意麵沙拉等,把營業時間更改為晚上十點半,也造就了我們登門拜訪的契機。

 很喜歡這扇天空藍的門,不過木質太好,不能輕輕推開,要大力一點,呵呵。


吧台對面有著以褐色為主的磚塊牆壁,座位放著各式各樣款式的小枕頭。我看見了很多貓頭鷹,卻怎麼不見“羊”的枕頭啊?


在桌角終於看到這隻 frisky goat 了。
菜單分為兩種,一個是Breakfast Menu 和 Dinner Menu, 這裡要注意的是:
Breakfast Menu 只供應 8am- 3pm
Dinner Menu 只供應 6pm-10pm
如果在下午茶期間3pm-6pm 登門,這個時候廚房休息,所以只能點飲料和蛋糕麵包或是小吃等。
(暗捶,我很想吃breakfast menu里的waffles 啊!)

這裡的麵包是現做現賣,加上蛋糕甜品也是自家親手製作,是不是很感興趣呢?


 Flat White RM 9 & Piccolo Latte RM9

Hot Chocolate RM10
如果不喝咖啡這裡的飲品的選擇還是很廣。
咖啡對我而言順口卻有點普通,有點平淡無奇吧。
不過這裡的Mocha RM10 還是不行...(我心目中的Mocha在哪裡?)

Dinner Menu 選擇實在太少,幾乎都是義大利麺的選擇,相差在於味道的面的種類不一樣而已。其實也有提供扒類,不過大約RM55++的價錢我可能保留給評價比較高的餐廳吧。

 Seafood Pasta in White Wine Sauce RM30

 Smoked Duck Cabonara Fettucino RM30

 Grilled Chicken n Pasta RM28.50

 Signature Creamy Pesto Fettuccine RM30

Aglio Olio Pasta RM14.50 + Soft Shell Crab RM16 = RM30.50

由於選擇有限,不知不覺變成了義大利麺的宴會。
整體來說結論是,下次我不會來這裡吃義大利麺。
食物味道品質分量其實都還好,和價錢有點不對比,尤其是我吃的Seafood Pasta的蝦是十分的不新鮮。
 

 蛋糕的選擇挺多的,左思右想后選擇了3種蛋糕。

由於是生日蛋糕,所以擺盤也有點不一樣啦。
點的蛋糕分別是:
1. Fresh Pulm Tart RM9
2. Red Opera RM12
3. Dark Chocolate Mousse RM9
比起主菜,甜點真的是令人滿意太多太多了。
友人選擇的蛋糕個個都不錯,特別推薦Red Opera, 味道帶點酸酸的,這味道還是第一次在蛋糕里嚐到,好吃太多了!Dark Chocolate Mousse的濃郁程度也不是蓋的,建議幾人一起分享著吃。

這裡會是個很好的用brunch或是下午茶地方,不過晚餐目前還不太適合(除非能改進一下菜單)
下次可以來這裡嘆茶吃蛋糕!


Frisky Goat Bakery Cafe @ TTDI
Add: 72,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56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17-881 0251
Business Hours: 8am-10.30pm (Monday Off)
Facebook:  Frisky Goat


15 comments:

  1. 食物的價錢不便宜呢;有沒有手沖咖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不值得。没记错没有手冲咖啡,这里比较主打的是烘焙甜点啦~

      Delete
  2. 哇! 妳的 frisky goat 吸引了我
    那些晚餐看了想吃 可是 ... 我又不喜歡晚上去咖啡館 她又早上沒有 dinner meal 提供 ... 唉唷
    不過 8點就看很好 可以一早去 :D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很难得有那么早开张的咖啡馆。不过晚餐不值得吃咧~

      Delete
  3. 除了麵包和咖啡,那隻羊很吸引我 XD

    ReplyDelete
  4. 这价钱有点高叻!还是吉隆坡的cafe价钱都是酱?

    不过我喜欢吃意大利面,尤其是番茄酱滴!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间价位比较高一点,吃得有点心疼~
      XD

      Delete
  5. 怎么没有羊肉pasta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记有没有咧,不过这里除了我第一张德那只羊以外,好像没看到羊咩咩了~

      Delete
  6. 确实不便宜说…… 蓝色门很好看,大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