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如果說到Subang最紅的吃brunch地點的話,我想Jibby & Co 實在當之無愧。
這次趁著友人慶生來到這裡吃Brunch.



Jibby & Co 位於Subang Empire, 可是卻是個獨立的建築物,尋找起來也不太費勁,走到戶外便能找到咯。

 
當初對於Jibby & Co 的印象便是奇特的建築物外觀及室內設計。這裡白天主要採用自然光線射入餐廳裡面,所以拍照起來也令人十分滿意。
分為上下兩樓,上層的座位不多,只有個 L 型的空間,不過從二樓往下觀看的話便能俯瞰整個餐廳內部,一覽無遺。


 慕名而來的顧客實在太多,如果數量多的話建議還是打電話預定位子比較好。
我和友人等了大約20分鐘,雖然艷陽高照,不過為了美食一切都變得值得!

我個人很喜歡二樓的橫軸窗戶,也能阻擋過度的陽光照射。


很幸運的我們被編排到樓上的位子,一個8人座位。剛好隔壁不遠處有顧客在辦私人聚會,現場佈置得很漂亮!

Chicken with Shimeji & Portobello Mushroom Cabonara RM27
意大利麵的分量充足,給女生分量而言實在綽綽有餘。
我很喜歡cabonara 醬汁的味道,濃稠卻適當,味道不會過重,不過一人吃久了還是會有點膩啦。
建議和友人互相分著吃!
我個人很喜歡的另一個原因便是裡面的菇很多啊!用料一點都不吝嗇!

 Tiger Prawn & Blue Swimmer Crab RM35
這道意大利麵價位不算太便宜,不過用料一點也不馬虎。
從照片上看就能發現不少數量的老虎蝦了吧? 加上本身的醬汁富有濃郁的蟹鮮味,讓人食指大動!

Casablanca Eggs RM28
Baked eggs with chicken sausages, ras el hanout and lemon zest spiced Napoli served with Turkish Bread
呈現方式很可愛,煮了直接把平底鍋端上來了,XD.
看似簡單的一道食物,不過味道卻一鳴驚人。類似半生熟蛋配上濃郁的番茄意大利醬,配上其他的食材如雞肉香腸和其他香料,用麵包沾上來吃。
味道酸酸甜甜,很開胃。

Soft Shell Crab Burger on Brioche RM32
這裡的signature dish, 軟殼蟹漢堡。
個人卻覺得有點別人給與的評語實在過好,我自己吃後沒有驚喜,加上漢堡的麵包口感鬆軟度實在不行,有點在吃街邊的漢堡一樣。味道普通,不過軟殼蟹的味道挺出色的。

 Chic Breakie RM28
Poached eggs served with smashed corn, grilled zucchini, crispy hashbrowns, smoked salmon, ikura & hollandaise sauce. 
看似很小的分量,不過吃起來實在是噼里啪啦無敵的飽。
poached eggs 煮的時候火候或是時間拿捏得可能不太準確,因為一粒雞蛋煮得比較熟,另一粒雞蛋的熟度卻令人滿意。看著蛋黃汁緩緩流下,在開動之前先來個視覺上的享受!
搭配新鮮的三文魚和魚子,為這個早餐添加一點貴氣。
替代常見的麵包,這裡用的是香脆的hashbrown, 所以整個吃下來是吃得很飽的啊! 


另外點了杯Flat White RM11
咖啡中規中矩,不過喜歡泡沫的綿密,很順滑。

另外要提醒的是,如果外帶食物進入的話會征收RM30 的費用。
這裡的價位會比其他的昂貴些,不過好在物超所值,值得再次光臨啦。


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Add: GK11,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Tel: 03 5613 7070
Business Hour: 10am - 10pm


12 comments:

  1. 啊,這家還沒去呢,要找個週末去那吃一頓!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先逍遥快活回来再说啦,哈哈!

      Delete
    2. 超级乱高唱: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哪~~本地的暂时挪后呗~~Subang很远一下,不过还是放进 to-go-list 先 =)

      Delete
    3. 他去國外鬼混,拋下我們兩倆 (淚奔~~~)

      Delete
  2. 这间~刚好月头的时候去了,环境真的很不错哦~
    我还没分享呢~嘻嘻

    ReplyDelete
  3. 那么丰富的食物,不知何时才能够去尝试。KL人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也看你的檳城美食也覺得檳城人真好,哈哈!

      Delete
  4. 喜欢这栋建筑物咧!星期日那天在subang一带找吃没注意到你这一篇,不然肯定去了这家!有机会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不過週末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哦!

      Delete
  5. 我也覺得這家價位高 可是... 又真的有給到足料啦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刚出工钱还可以去吃,没钱的话还是吃面包好了,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