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Restoran Char Siew Yoong 叉燒楊家家來

最近週末早上都會起個大早去爬山。近期爬的比較頻密的便是位於Cheras 這區的阿伯山 (Bukit Saga)
這座阿伯山,山如其名,果然很多健壯的阿伯來爬山。不過不能小看這些阿伯,個個爬得比我快,而且氣不喘的。經過還不忘鼓勵一下我這個年輕人,阿伯門果然寶刀未老!
等我爬多幾次阿伯山氣不喘再介紹一下這座山,現在連手拿相機拍照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介紹下山後獎勵自己吃的午餐!


家家來叉燒頗受食客歡迎,之前開檔于Jalan Peel, 目前已經搬遷到Jalan Pudu Ulu 這裡,有個屬於自己的店面,又是磚塊屋,生意擴張了不少。


這裡的叉燒與燒肉即燒即賣,所以可說是新鮮脆感十足!
 我點了燒雞叉燒,一盤端上來,讓我傻傻分不清哪個才是叉燒哪個才是燒肉。
上圖右為燒雞。
上圖右為叉燒。
打破我對叉燒的外形認知,這裡的叉燒看似燒雞,可是吃起來卻是貨真價實的叉燒,讓人有種奇妙的感覺。
叉燒的肉質柔嫩,多汁,而且肥肉適中,讓不喜肥肉的女生們大愛這叉燒。
而且這叉燒的外形更讓人覺得很鬆軟,有種入口即化的錯覺咧。



這裡的燒肉味道也不錯,外皮酥脆,卡茲卡茲的聲響在嘴裡響起。整體不太油膩。

比起叉燒燒肉,這裡的燒雞便比較差強人意。
雞肉煮得有點過熟,雞肉不太柔嫩,而且很干,嚥得有點辛苦。

 另外白斬雞只以半隻售賣,所以我們四人也點了半隻嘗試一下。
如果是雞腿肉部分的肉,肉質鮮嫩多汁,令人滿意。不過吃到雞胸肉的話,和燒雞一樣的問題,真的太干了。


 整體來說其實還算不錯,不過下次記得嘗試叉燒燒肉便好。
另外這裡也售賣鹵豬腳,喜歡的食客不妨嘗試嘗試。



Restoran Char Siew Yoong 叉燒楊家家來
Add: 23, Jalan Pudu Hulu, Taman Pertama, 56100 Cheras, KL
Tel: 012-2137163
Business Hour: 9.30am-5pm

6 comments:

  1. 我喜歡有點肥的叉燒和燒肉!
    我好久沒吃了這兩樣了,上次吃好像就是跟你們在village duck那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30%的肥肉+70%的瘦肉!我最喜欢的combination!
      我最近很常吃啊!肥啊肥啊!

      Delete
  2. 这个小乱果然是烧肉拥趸!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起烧肉其实我更爱叉烧,哇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吃叉燒就是要半肥瘦才好吃!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