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TRYST Cafe @ SS15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家離Subang Jaya很遠,所以我應該不常去Subang Jaya才對。
可是我看回我的 咖啡清單,Subang Jaya的咖啡都喝到差不多7788了...嗯,有點匪夷所思,我到底是憑著什麽意志力到Subang Jaya喝咖啡的啊?



今天介紹另一家SS15這區的咖啡館,TRYST
這家咖啡館遠離鬧區,所以我們胡亂把車停泊在一個地方,結果走了10分鐘的路才抵達這家咖啡館(其實是我們笨啦,附近其實還有蠻多泊車位的)



TRYST 給人的感覺很“funky”,會發現牆壁都有不少壁畫,畫風比較偏向graffiti 的走向,雖然不是我偏愛的那型,不過也為整個咖啡館帶來不少生氣。



這裡售賣主食,售賣甜點,售賣咖啡,也售賣水煙(sisha)。
水煙可能在白天不太受歡迎,而且在店內其實不會聞到水煙味。水煙其實放在樓梯間,如果上樓上洗手間經過的話便會聞到很重的水煙咯。



我和友人1點多抵達,一整天沒吃食物,卻沒什麽慾望點主食。上網搜尋下發現不少人推薦這裡的pancake!看來要點點試試看。

甜點主要都是muffin, cupcake 那種不需要要冷藏的甜點。

Halzenut Latte RM10
這裡的咖啡種類繁多,甚至還有冰滴咖啡和沖泡咖啡供你選擇。
咖啡卻沒留下深刻印象,可能泡沫太過粗糙,咖啡味道有點淡,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口感。

 Piccolo Latte RM7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 RM7
簡單也一道甜點,還好價錢也算合理。
pancake的軟硬適中,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料,搭配新鮮的香蕉,這便成了我簡單的午餐。
這個耐飽啊!

Pancake Peanut Butter RM6
雖然peanut butter味道不差,不過比較起來添加RM1吃chocolate banana我個人比較推薦啦~

Apple Crumble with Ice Cream RM9

Spaghetti in Cream with Chicken RM12
這道義大利麺的分量驚人,以RM12的價錢算是挺便宜的。不過所謂的雞肉其實只是火腿片。


整體來說這家咖啡館普普通通,不過算是這區中價位比較“學生化”的一家咖啡館。


TRYST Cafe @ SS15
Add: 74, Jalan SS15/4C.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03-5887 2085
Business Hour: 10am-2am (Tues 6pm-1am)
Facebook: TRYST

10 comments:

  1. 梳邦区被你这位咖啡女王完全攻陷了,哈哈,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多来来Tmn Desa嘛,哈哈哈。
      我可不可以要chocolate banana加peanut butter 啊?嘻嘻。

      Delete
    2. 哈哈,subang没有好咖啡,这个才emo。
      taman desa只有两间咧,超乱你自己快点开咖啡馆咯,我整天去短裤拖鞋去你咖啡馆捣乱!

      Delete
  2. the pancakes look sinfully delicious in your photos ... peanut butter for me also!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like the combination of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pancake :D

      Delete
  3. OMG. Banana Pancake是我的最愛,看了都口水直流 XD
    話説,這家cafe的食物的價格還滿合理的。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外面还有更好吃的banana choco pancake...XD

      Delete
    2. 真的嗎?那我就省時間、skip掉這間好了。嘿嘿

      Delete
    3. 哈哈,你不要省時間啦,可能你會喜歡咧?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