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Restoran Ful Lai 富徠點心 @ Kepong

某個慵懶的早晨,我被友人拖起去怕黑風洞(Batu Caves)的樓梯。(其實我很想放飛機,因為前一晚4am才睡覺)怎知可能睡眠不足,反而能來回爬樓梯爬了三回!最後我們決定互相獎勵,去吃點心。

位於Manjalara的這家富徠點心是他們家的第一間分店。主店是位於Kuchai Lama.


吃點心,多人吃比較方便,大家分著吃,都是以豬肉為主點心也不會占肚子太多位子。
我和友人兩人點的不多,可是卻還是吃得撐死,可是感覺沒吃到很多種類呀。

 友人特別推薦我這道培根點心。
薄薄的培根包裹著裡面的魚肉點心拿去蒸,豬肉鮮味瀰漫整個味蕾,蒸的培根能吃到其鮮味,贊!


他們家的糯米雞其實也不錯,糯米飯柔軟,味道十足。


 另一個我喜歡這家點心樓的原因是,他們的點心比較與眾不同。
除了剛剛說過的培根點心,這裡也售賣日式小章魚和皮蛋。之前去了幾家點心樓,發現大家售賣的點心大同小異,讓人覺得挺無趣的啊。吃著吃著也一點新鮮感也沒了。
要來點部一樣的點心,富徠定能符合你的要求!

 這個外皮看著很香脆,便問捧著托盤的姐姐這是什麼玩意。他說裡面裹著豬肉和芒果。
我心想芒果混合在點心里,覺得新奇十足便拿了一盤試試。

切開裡面一看,果真有少許的芒果,還有新鮮的蝦。
味道還算不錯,給了一點新鮮感。
後來檢查了收據,才發現這fried prawn mango 價錢不菲啊,竟然花了RM15。
 最後來個飯後甜點,芒果布丁。


下次決定不點fried prawn mango, 其他的點心還是價格合理的。

Restoran Ful Lai 富徠點心
Add: 47 &49, Jalan 3/62A, Bandar Sri Manjalara, Off Jalan Kepong, Mukim Batu, 55200 Kuala Lumpur.
Tel: 03-62747610

5 comments:

  1. 我也去過咧,不過應該是去年的事了,到現在都還沒寫,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太太懶了。

    ReplyDelete
  2. 看到培根点心我一定拿一碟,太爱了,哈哈~
    楼上那个真的很懒一下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半斤八兩,哈哈哈!

      Delete
    2. 最近我应该比你好一点点 lol~

      Delete
    3. 是咯,最近大乱更新到很频密一下!实属难得,难得啊!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