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BreadFruits @ Desa Sri Hartamas

今天介紹的這家 BreadFruits ,是眾博客推薦,讚不絕口,健康與營養滿分的美式早餐,吃brunch的好地方!
看到大家的評語都不錯,讓我忍不住想嘗嘗啦!



當天下午一點抵達,把車子停泊在對面的空地。
人潮洶湧,看到門口不少人在排隊。記得找老闆報上大名,等待位子咯。
不過等待時間不長,天氣酷熱,大家可能沒辦法坐在室外用餐。不過我和友人阿貓,熱死也不要餓死啊!

店員個個忙得不可開交,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做生意,所以并沒到室內拍照,只拍了眼前的食物。


這裡之廣受博客們的歡迎,我想是因為這裡用的材料都是新鮮且有機蔬菜水果。
主打的食物,都是用有機蔬菜水果製作而成,加上搭配了特地從彭亨州運來的蜂蜜,把蜂蜜融入在食物裡面,給人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新鮮感。



我點了一盤美式早餐, SatisFry Up RM23.80 (包括兩杯飲品)
Pork sausage/bacon, scrambled egg/sunny side up, sauteed mushroom, roasted cherry tomato, mashed potato, arugula & toast, served with coffee/tea and juice of the day.
所以我選擇了培根,選擇了srambled egg, 選擇了咖啡和果汁,鮮榨西瓜汁。

整道早餐,看似簡單,不過個個吃起來都令人滿意,讓人有種很健康的感覺。
這裡的食物不會油膩,而且分量不錯。用的食材不是最特別的,不過倒是能吃出其心意,而且吃著新鮮的有機蔬菜,味道就是不一樣!
不過據說這裡的香腸味道更為驚人,下次可以試試看。

 包括在 SatisFry Up 的咖啡與果汁。
咖啡味道普通,平平淡淡的。

 鮮榨西瓜汁,不過我不是西瓜的粉絲啦...

 Roasted Banana Bacon French Toast with passion wild honey RM19.80
請容許我用一些誇張手法來形容這道美食。
我切了一小塊全麥麵包,配上香蕉,和我們淋上的百香果醬汁,張開我的血盆大口...放入口裡...一股甜甜的百香果味道在我舌頭上跳舞!後來便能嘗到其中的蜂蜜味道,整個味道香氣十足!麵包稍微吸收了醬汁,吃到一點外脆內軟的口感,只能說,這個超讚的!
配上丁點的杏仁片,味道相得益彰,這味道太過經典了!



不過這悲劇便是,阿貓為了讓我攝下好照片,結果把整個百香果醬汁給倒完了....有點太多了啦...

這裡的用餐情況不錯,服務態度也不會怠慢,值得再來耶!
我要吃roasted banana, 這次不能再倒那麼多醬汁了咧!


BreadFruits @ Desa Sri Hartamas
Add: 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6201 0090
Business Hours: 8.30am-9pm
Facebook: BreadFruits

18 comments:

  1. 早上不能閱讀你的文章啊,每次都把我弄餓,那道roasted banana 看起來好特別耶而且有百香果醬汁, 一定很好吃唄!!我超想現在去吃早餐 ==' 哎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歡百香果中帶出的蜜糖香味,想到都流口水, 呵呵。
      我自己看了也很餓! 找一天去吃!

      Delete
    2. 我一定会去啊!而且要尝一尝 roasted banana 的味道是如何,一定是很棒啊!

      Delete
    3. 哈哈,希望不会让你失望呀!

      Delete
  2. 事物的賣相很不錯,最重要是讓都市人有機會平衡營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賣相很不錯,剛好又坐戶外,自然光幫了不少忙,哈哈。
      所以當時如果沒有包括飲料的話,我可能會點杯鮮榨果汁,才符合營養的概念吧,XD

      Delete
  3. 我也是2顾茅庐才能吃到这家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二顧茅廬值得吧? 很想念百香果咧

      Delete
  4. 哇,我爱百香果!看来非试不可酱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哦,有人私下质疑我的品位,哈哈!

      Delete
    2. 我給你電話號碼,你幫我解決掉他,呵呵!!

      Delete
  5. Replies
    1. 你也吃過?賣相便好好吃了,呵呵

      Delete
  6. 很多朋友都大力推薦這裡,要找個時間去試試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週日去吧!等你的評價啦!!!順便打包,你家離我做工地方那麼靠近!XD

      Delete
  7. 看来可以列入我的kl cari makan list里,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幾時會來KL 找吃?檳城也很多美食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