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Inside Scoop @ Bangsar

炎炎夏日,你喜歡來點什麼來解暑?
1. 冰水?
2. ABC紅豆冰?
3. 煎蕊?
今天不吃這幾樣,我們來吃雪糕!



位於Bangsar 這堆鬧區中雪糕專賣店,名字響噹噹,人潮也響噹噹。
Inside Scoop 是由幾位年輕人建立而成,個個朝氣活力, 熱情洋溢!


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餐后來到這裡,人潮果然洶湧!
這裡的座位不多,大部分的顧客都是外帶走,不過我們偏偏要在這裡聊天啦!

這裡售賣的冰淇淋多樣化,而且個個看來都是搶手的雪糕!有些雪糕也不常見,尤其是榴蓮雪糕!另外這裡的雪糕是沒有化學物品或是色素,品質保證!
我在櫥窗外面徘徊許久,猶豫不決,不知道選哪個才好。
購買前可以像店員要求嘗試一下口味哦,很貼心的舉動!



由於失憶症發作,所以無法明確告訴大家我吃的是什麼名字的雪糕。
如果覺得吃雪糕很單調,不如可以嘗試配上waffle 或是餅乾一起搭配。
原先的計劃是搭配waffle的,結果卻銷售完畢,只好搭配餅乾咯。
Single RM13.10
Double RM17.80
Triple RM21.50

我們選擇double, 就是兩粒雪糕,配上一些新鮮的草莓和香蕉搭配。
賣相是不是很誘人呢?
雪糕看起來製作得很細心,很綿密,可以媲美 Baskin Robbin, Gelato 等著名雪糕連鎖店!
我們選擇的是巧克力和Yogurt 藍莓口味的雪糕,比較可以互補,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膩。
如果你是巧克力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巧克力雪糕!味道極濃郁,而且口感如眼見,真的很綿密順滑,溶化速度不算太快,可以慢慢吃著品嘗!


忍不住巧克力的誘惑,又另外選擇兩個巧克力口味的雪糕。味道雖然相似,不過仔細品嘗還是能分辨其不同,有些比較偏向黑巧克力,有些比較偏甜,看個人喜好吧!


Single Scoop RM7.80

終於,今天的重頭雪糕,榴蓮口味!
早知這裡的榴蓮雪糕很出名,這次終有機會嘗試!
但聞雪糕便有濃濃的榴蓮味溢出,吃了一口...香味十足!外邊不少地方售賣的是榴蓮香精的榴蓮雪糕,可這裡是能吃到貨真價實的榴蓮味道!味道十足!而且記得吃後順序要調整好哦,因為榴蓮雪糕會掩蓋其他口味啦!

這裡的雪糕真的不錯,價錢雖然和知名的雪糕連鎖店相似,不過絕對值得嘗試!讓我和朋友們都念念不忘,特別是在這炎熱的天氣里!


Inside Scoop @ Bangsar
Add: 9,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02 0235
Business Hour: 12.30pm-12am
Facebook: Inside Scoop KL

7 comments:

  1. 有我最爱的榴莲冰淇淋呀!我看了很想吃,我之前都有经过这里,都还没试吃呢~
    只可惜现在生病了,我只能望梅止渴呀~ *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你身體快快好!!! 榴蓮雪糕在等著你哦! 多喝水呀!

      Delete
    2. 我昨天才向同事說,她馬上問我這個星期六能一起去嗎,謝謝你啊,我也要趕快好起來,享受美食,獎勵自己!! :D

      Delete
    3. 你同事超好人的,呵呵!話說我同事也是一直慫恿我來這裡肥,大家都念念不忘耶,哈哈!

      Delete
  2. 常常不能随心所欲的吃雪糕因为女儿常咳嗽,我吃她也要吃,唯有忍忍口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