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吉隆坡】Top Catch Fisheries 一頂魚屋 @ OUG

【小亂,明天早上我們去吃三文魚ok? 】
【好啊,幾點集合?】
【9點...】
【醬遲吃晚餐咩?】
【早上九點啦...】
【。。。。。。】

掉了的下巴被我撿起來接了回去后隔天早上還真是起了個大早去吃早餐,三文魚Sashimi.



位於Taman OUG 有一家很出名的海產店,半間店面的小小麵積卻可以在一個早上把所有三文魚銷售一空,你說這家海產店是不是很厲害?

Top Catch 一頂海產 由兩位帥哥年輕人經營,Eddie & CC Chew.
賣點是新鮮三文魚,不過介紹我去吃魚的朋友沒有一個不提提老闆們出眾的外貌...嗯,把重點放在魚。這家的海產大部分都是日本急凍,空運過來馬來西亞,更大的特點是不含防腐劑!魚肉絕對是以最新鮮最原始的方式售出。

 除了主角三文魚還售賣了不少冷凍海產。

櫥櫃裡面擺放著各種色澤不一樣,又厚又大的三文魚!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這裡以公斤來計算價錢,可以要求整片買回家自己切,或是根據你自己的厚度要求老闆幫你切魚片。另外這裡也提供真空包裝的服務哦!

魚的種類不少,不過還得看看運氣和季節。有時一些海產在某個季節才會進口售賣,不妨多留意他們的面子書才不會錯過你想吃的魚!

 這裡也售賣不少醬料,讓你烹煮的日本美食更加美味!


Top Catch是家海產店,不是餐廳,所以并沒有提供位子享用三文魚。大部分顧客都是外帶回家,或是像我們一樣,在外面的的美食中心找一張桌子來一杯本地咖啡配三文魚當早餐!
很奇怪?可是很享受啊!


 我們買了鱒魚 Trout Fish RM23
一盒滿滿的魚片讓人看了真是賞心悅目,魚的紋路明顯,條條分明。魚肉顏色比較偏紅,色澤很漂亮,果然在日本壽司連鎖店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這盒三文魚超便宜的!RM23 吃到飽,而且不必搶,人人都有足夠的分量!
鱒魚的肉質給人感覺比較緊實一些,我比較喜歡鱒魚。


 沾上店家附上的wasabi和咸醬,這味道真是太讚,讓人欲罷不能!

店家實行環保行動。
用的是食品級環保包裝來盛裝三文魚。另外自行攜帶環保袋的話還能得到少許折扣哦!

相較之下色澤比較偏橙色的三文魚是Atlantic Salmon  大西洋鮭魚
肉質爽口,新鮮程度更是沒話說!


離開前在老闆們的美色....不是不是,是禁不住食物的誘惑下再購入Scallops 扇貝。
我很少吃扇貝,不過這裡的扇貝柔軟又有彈性,感覺在吃果凍的感覺。

每吃一樣都不得不豎起拇指大聲說個“贊”!


期待下次來吃其他海產...這個早餐太讚啦!
突然想到,新年在這裡買了生魚片拿來撈生很不錯,不用愁生魚片被別人搶完...呵呵呵呵(奸笑ing)




Top Catch Fisheries 一頂魚屋
Add: 17, Jalan Hujan Rahmat, Overseas Union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16-692 0200
Business hours: 7.30am-1pm (Mon off)
Facebook: Top Catch Fisheries 

19 comments:

  1. 我读完后,只觉得超乱一定会向你发问一道问题。。。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这些三文鱼很鬼死引诱人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了一下就知道你说的那个问题是什么了,哈哈哈!
      去吃去吃!很靠近超乱家罢了

      Delete
  2. 啊~~~~ 三文魚是我的最愛呀!而且都很很厚實,真的被引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第一次吃生鱼片吃到不那么“小心翼翼”

      Delete
  3. 那三盒一共多少钱?
    早餐吃生鱼片还真的超奢侈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盒一共RM83, 五人都吃不完...最后慢慢啃才吃完,呵呵。
      是很奢侈啦,偶尔奢侈一下也ok啊~而且价钱真的很公道

      Delete
  4. Replies
    1. trout salmon is RM23... the others 2 I not sure, receipt is not given, haha. but 3 boxes total RM83, reasonable right?

      Delete
  5. 上次回來時就想去了,不過拖啊拖的,沒去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住醬靠近,自己去啦,馬少不吃我幫你吃,呵呵呵

      Delete
  6. 够力啊你这个post,放毒到离谱也! OUG离我很远,那里够人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叫超亂幫你搶帶回家慢慢吸毒,呵呵呵呵

      Delete
  7. 三文魚片都切的很 "慷慨" 的....又厚又大片...讚啊!! 他們還有賣小鮑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一整片售卖的,你要写得薄一些也可以啊,变得比较多片咯,呵呵~~

      Delete
    2. 那天買的是已經切好了,盒裝的....

      Delete
    3. 我最近很想去吃,这东西会上瘾!

      Delete
  8. 凡是不要看外表,如果你看到他们的三文鱼来的时候全是虫的话你们就不会吃了。要不然哪里可能那么便宜,我知道因为我在那打过工,不相信的人叫他不要帮你切鱼片看看,回家吓死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说啊,有外表是人家的事吧!你没外表也是你的是吧!我吃了他们一年多的鱼,我还要求看过他们来鱼的箱子,他们都很慷慨的一一解释给我们听。如果有人怀疑那就叫他们在你面前一切整条鱼吧!这种留言就不攻而破了。可怜人家年轻有为却给你流言蜚语,很明显醋味很重。

      Delete
  9. 我認識一頂魚屋的老闆,他們從來沒有請過任何人打工,而且他們的魚是現切的。很多人就買過不切的也讚不絕口。還有的人買一整條,當場現切。他們便宜是因為自己進口。
    有些人就像樓上那位,沒知識沒水準,吃飽沒事做故意中傷別人。大家要小心流言蜚語,不要錯過了便宜美食。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