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吉隆坡】Butter + Beans @ OUG


最近我開始在OUG遊蕩,這一切都要歸咎于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我必需犧牲睡眠起個大早,和安娣安哥弟弟妹妹塞車塞進去,還有和他們搶位子。
早餐生魚片已經介紹完畢,上次是Kopi配生魚片,今天搭配的是美祿冰,後者搭配得比較不錯。下次試看和Teh的搭配吧!

今天不介紹魚,吃魚后為了來個每日咖啡進補,我們到了也位於OUG的Butter + Beans.



曾經拜訪過Section 17 的Butter + Beans,OUG 的老闆是向Section 17的老闆購買經銷權,離開白領族,開始與咖啡打交道。
雖然兩家老闆不一樣,不過兩家店面的設計還是很相似,例如店裡的鎮店之寶-熊除了在OUG的店面墻上可以尋到以外,這裡還真有了一只有實體的熊!據說它的名字叫Rupert? 如果客人少的話Rupert可是會到店裡四處趴著發呆睡覺喝咖啡的哦。



店內主要用的是以黑色青色為主要顏色。比起Sec 17的店面,OUG 店面無疑提供了更多的座位,更多的空間,更多的視覺上美感,這點真的不得不誇誇。從OUG這條老街上走過,推開門踏入咖啡館里,仿佛那扇門就是一扇任意門,領著我們來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天氣問題我們毫不猶豫選擇室內冷氣座位。
中午12點的客人不多,環境不算吵鬧。
主要以黃燈照亮整個咖啡館,而我很喜歡他們用的燈泡。




走到櫃檯自行購買咖啡及甜點。咖啡只售賣Espresso Base 咖啡,甜點類則有蛋糕或是麵包類選擇。
喜歡喝茶的朋友這裡也售賣teapigs 的茶包哦!

 老規矩,來杯Piccolo Latte 作為今天的開始吧!
咖啡對我而言其實挺不錯,整體口感很平衡,給了我一個美好的起步。

友人點了杯Hot Mocha, 有了一個畫了一個似熊似狗似猴子的拉花。
這是繼我在Artisan Roast Coffee 后喝到覺得不錯的摩卡咖啡,不太愛喝咖啡朋友這杯會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杯Hot Chocolate 拉花比較厲害。話說像人像龍像魚像花盆...只能說大家的想象力都不差啊。


咖啡見底,話題不斷,所以追加兩片蛋糕。
這裡蛋糕選擇不多,一半為千層蛋糕,一半烘烤蛋糕。
這片Blueberry Mille Crepe 可惜不太令人滿意...麵皮烤的時候可能功夫不當,或是蛋糕放久了,麵皮其實有點厚,有點硬,用叉子很難插下,結果是用“切”的。

 Almond Tiramisu 反而覺得不錯。似乎沒用到麵粉製作,蛋糕很柔軟,感覺在吃布丁 。咖啡酒用的成分不多,比較未能嘗到提拉米蘇應有的味道。不過倒是挺特別的,甜度適中這點很好。


這裡環境很不錯,空間很大而且舒適感實在沒話說。下次還會再來!



Butter + Beans @ OUG
Add: 53, Jalan Hujuan Rahmat 3, Taman OUG,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 7972 7113
Business Hours: Mon-Fri 11am-12am , Sat -Sun 10am - 12am
Facebook: Butterbeans at OUG

15 comments:

  1. 小亂小亂,下次再來 oug 或是 kuchai 記得叫我呀~~~!我住那裡附近呀, 哈哈哈... 我還在等你的咖啡。
    這家我還沒拜訪過,只去過 Door Cafe 而已,這家感覺好像很不錯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朋友說他們的食物比較貴;我想嚐嚐他們的咖啡...

      Delete
    2. 哈哈,那你家附近也有很多咖啡館呢! 食物還沒試過,咖啡還蠻對我口味的

      Delete
    3. 對呀,我還有幾間想去拜訪呢。最近太多咖啡館,泡不完呀...

      Delete
  2. mille crepe卖相不错咧~味道不令人满意实在太可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可惜了啊,輸在餅皮是很大的問題啊。

      Delete
  3. 照片拍得很美呢!這家我們還沒去過,太多咖啡館了,追不完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師稱讚我照片美會飛上天咧!!!XD
      早就放棄追了,一切隨緣,哈哈

      Delete
    2. 小乱的照片本来就一直进步神速,他朝一日一旦单眼相机在手,我俩没得混了,哈哈哈~

      Delete
    3. 单眼相机在手也要时间去上手,那时你们又更进步了,你们很难追咧

      Delete
  4. Section 17 那家真的是小到可怜,屁股大一点的(如我 ~>_<~) 都会寸步难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小,都要用螃蟹走路法,哈哈!我的屁股也很大,摔破不少玻璃杯(摊手~)

      Delete
  5. 你們的咖啡拉花都好美麗啊
    而且 感覺你們去的時間不多人 我去的時間好多人啊

    原來竟然是不一樣的老闆 現在才知道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周末去耶,刚好不多人,有点幸运,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