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柔佛新山】 Restoran Gim Cheng 錦成茶樓 @ Taman Daya


回到新山的話,星期天早上家人都會起個大早一起吃早餐。
不過我老爸可能鐘愛點心,所以10次早餐至少5次都是吃點心。
我個人覺得,不管一家點心有多好吃,吃多了,選擇還是一樣,沒有新意,吃飽了卻總是覺得有些空虛。
這次我們找到另一家點心店,終於給了我不少新鮮感!


喜歡吃點心作為早餐的新山人絕對不止我家,因為茶樓可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茶樓提供的座位不少,可是在這個早晨還是花了10-15分鐘的等待時間,這家點心樓的魅力不容忽視啊!


通常我們都在大四喜吃點心,這次第一次來錦成,看到的點心種類多出許多!
點心這回事嘛,拿自己喜歡的就好,反正一定會有人和你搶的。

這裡的點心是由侍應生捧著托盤到每張桌子上,拿了自己想吃的點心后他們會在紙上做記錄,所以點心吃完後蒸籠可以先收回去,節省桌上位子。


這裡最出名的是家家點心樓必有的“燒賣”。
這家的燒賣沒有大四喜的“當歸燒賣”特別,不過這家的燒賣便是簡簡單單的也能嘗到豬肉的鮮味,最原始的味道卻也最美味!




我喜歡的點心樓除了要售賣蒸的點心以外,炸點心也很重要!
這裡的炸類點心除了基本的蘿蔔糕、鍋貼、芋角、雲吞等,還有些店家自創的點心。例如上虞的便是,香蕉蝦卷,途中看到黃黃的東西便是新鮮的香蕉啦!

熱騰騰的馬來糕也很不錯哦!

另外吃了糯米雞和叉燒包。糯米雞整體太過油膩,個人不是很喜歡。
叉燒包還算不錯,不過期望也不要放太高吧!


整體來說很不錯的用餐經驗,三個女人三個男人吃了RM86.40, 以新山的價錢我覺得很便宜了耶!


Restoran Gim Cheng 錦成茶樓
Add: No 2, 2-01, Jalan Sagu 36, Taman D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12-7407331 / 016-712 1257 / 07-351 7898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好啊好啊!顺便去泡咖啡館!
      那是你的地盘哦,你要包吃包住,哈哈哈。

      Delete
    2. 包吃包住?!我要我要!!!!

      Delete
  2. nice pics of the dim sum! now i'm thinking about having dim sum for lunch this weekend :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