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雪隆】 Harold's Bread @ Bandar Puchong Jaya


來到Puchong喝茶的話,第一個想到的還是經營24小時的Donutes,很適合我們這種心血來潮的夜貓子。不過來到Donutes, 喝茶的心情會沒了,因為有三大關卡:
1. 找位子 
2. 排隊買食物
3. 看人臉色

通常第一關便很讓人氣餒。
這次雖然找到桌子,不過椅子不足,隔壁的桌子也在虎視眈眈著,最後我和友人決定放棄,改為Donutes 隔壁家的Harold's Bread. 



Harold's Bread 雖然不是24小時營業,不過營業至凌晨三點也很足夠了。
相比之下Harold's Bread 的人潮絕對沒有Donutes洶湧,馬上找到位子,周圍也安靜些。


Harold's Bread 目前算是新的品牌,售賣的是歐式麵包。
售賣的當然不局限于麵包蛋糕,還售賣三文治、主食、Waffles和全天候早餐。
麵包和蛋糕種類琳瑯滿目,為了只選一片蛋糕和一粒麵包也讓我費了一番苦工啊。



Chocolate Banana Cake
最後選擇了這片半圓形的蛋糕。外層鋪著閃閃發光的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和香蕉慕斯的組合,味道還挺不錯的。


來到不忘選擇了咖啡提神,儲蓄精力到大灰狼逛書展。
咖啡價錢很合理,大約RM7-RM8的平民價錢,以這個價錢咖啡算是不錯的了。分量還挺大杯的。

整體來說絕對是不錯的經驗,絕對好過在另一家癡癡地等...XD。



Harold's Bread @ Bandar Puteri Puchong
Add:6, Jalan Kenari 6,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Facebook: Harold's Bread
Website: Harolds

8 comments:

  1. 我也觉得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Donutes的招牌面包有偷工减料的感觉了,跟当初·吃的时候感觉不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对面这家会是不错的替代品,呵呵

      Delete
  2. 我什麼都看不到,我只看到 Hebe 的演唱會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厉害!眼尖!哈哈。我看了演唱会就来这里喝茶滴~嘿嘿

      Delete
  3. 年輕真好,那麼遲了還能到處跑,哈哈。
    Puchong對我來說還挺陌生的,一家咖啡館都沒去過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硬硬睜大我眼睛的咧(已經很小還要那麼做真是辛苦)
      puchong啊,沒什麼特別的咖啡館啦,不用來不用來,呵呵呵

      Delete
  4. 对 对,每次来到bakery我都会有选择困难症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很有衝動把全部都放在我的托盤中,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