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吉隆坡】 Einstein Cafe @ Jalan Sultan


某個週日公司放假,趁機會給自己放個假,決定到Jalan Sultan 喝咖啡!
苏丹街连着几家咖啡馆,这天拜访了Einstein Cafe, The Front Door Cafe 和 Lucy in the Sky. 

今天介绍的便是当天最喜欢的咖啡馆, Einstein Cafe. 



如果步行在店外走廊很容易錯過這家咖啡館,我轉了兩圈才發現已經擦肩而過無數次了。
推開鮮紅色的門,一步步邁向二樓,整個咖啡館便一覽無遺。



愛因斯坦咖啡館保留著老街建築物的風格,斑駁褪色的墻并沒有刻意刷上新的粉漆。地磚用的是黑白格子地磚。桌椅用的也是原木色桌椅。


飢腸轆轆,決定在這裡吃早餐喝咖啡。
愛因斯坦咖啡館提供素食餐點,老闆本身也是素食主義者。
點了杯咖啡,點了個披薩,開始這個早晨。

咖啡選擇了Latte with extra shots ( RM14)
整体喝起来刚刚好,口感平衡,幸好多加了一shot.


令我比较难忘的是他家的rendang pizza. RM12.80
综合马来西亚和西式口味,老板自创了这个Rendang Pizza. 
面皮酥脆爽口,配上rendang带点微咸微辣的酱料,铺了鸡肉,菜花和芝士。
整个搭配就是好极了,让我念念不忘啊!

来这里喝茶吃饭的顾客也挺有内涵。
隔壁座的顾客谈论的话题关于老街,还有一些华人的特别习俗,真是闻所未闻,令人大开眼界。
算是偷听吗?因为两张桌子的距离不算太远,而且咖啡馆实在太宁静啦,我不是故意偷听的哦。



Einstein Cafe @ Jalan Sultan
Add: 58, Jalan Sultan, Chinatown, 50000 Kuala Lumpur. 
Tel:012-6830710 
Business Hours: 11am - 8pm (Wed - Sun)
Facebook: Einstein Cafe

12 comments:

  1. ei, 我还以为只提供素食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了做我這種無肉不歡的食客生意,哈哈哈!

      Delete
  2. Einstein Cafe,單看環境就很有味道,也是茨厰街或附近這麽多家咖啡館中,最吸引我的(但看照片)
    不過還沒有機會去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次你去的front door照片也是完全吸引到我! 可惜不是很好坐的地方,唉

      Delete
    2. Front Door的局部設計其實很不錯,但整體就沒想象中好。
      至於環境,衹能説,坐在裏面真的很熱~:p

      Delete
    3. 我是觉得又热又吵,很难静下心来喝咖啡 =(

      Delete
  3. 這家一直都很想去光顧....喜歡那邊的環境 / 裝飾...和那道紅色木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對線紅色的木門吸引,很喜慶!

      Delete
  4. 怎么我没察觉有这么一间咖啡馆啊?你不要跟我说你一个人吃完整盘pizz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自己啃完耶..
      弱弱地說一句...
      這個...應該是....一人份吧...

      Delete
    2. 我喜歡他們家的墻壁!
      沒有手沖黑咖啡嗎?

      Delete
    3. 没有耶,都是些基本意式咖啡~~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