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雪隆】 Second Sunday Cafe @ Damansara Jaya


和友人相約好到Damansara附近吃brunch无奈没缘分的吃了闭门羹,只好驾车到处逛逛,看看哪间cafe可以收留可怜的我们。
后来兜兜转转找到一间看起来明亮朴实的咖啡馆。【就是你啦!】
结果进入餐厅看到一面非常熟悉的墙壁,才发现,原来这就是【Second Sunday】!



虽然不是在第二个星期日来这家“第二星期日”吃早餐,不过谁理得着?
推开玻璃门,哇,里面很热闹啊!还好孤单的我们两人很快便寻到位子,而且还是个采光好的位子,呵呵。


完全没有想法地进来,完全不知道到底哪些才是镇店之宝,所以我们只能自由发挥啦!



Number 5 RM18
友人选择这道No.5, 手卷三文治。
Melted mozzarella cheese, grilled chicken breast, sauteed herd mushroom, pineapple & homemade nutty pesto sauce
另外还提供薯条和沙拉,分量很客观的一道食物。
手卷三文治很不错,像是里面的黄梨配搭让人眼睛一亮。
微甜的黄梨搭配烤过的鸡胸肉,配上我很爱的mozzarella芝士,就是一个字:赞!
不过吃这道食物很纠结,不知道该用刀叉还是直接用双手。
因为橄榄油弄得tortilla玉米饼皮有点油,所以双手铁定肮脏了。
友人劝说:【放下刀叉,更有滋味】
所以...算了!放下矜持!美食当前不管什么矜持啦!直接用手开始血盆大口(请不要自行幻想一些不文雅的吃饭姿势)
不过,说真的,比起刀叉,果然双手还是比较好吃!一大口要下去,各种馅料一起跳进你的嘴里~



French Toast Stacko RM18
我自己选择了吐司面包早餐,不会油腻,清清淡淡却健康十足,适合我这种才刚睡醒的肚子“开胃菜”。
French toast sticks coasted in classic egg mixture with cinnamon, caremelized bananas, fresh strawberries, toasted almond flakes, punmpkin seeds, whipped cream and syrup. 
卖相是真的很不错,红色青色白色黄色食物齐齐点缀。
味道来说不错,不过先前的Number 5味道比较属于重口味,而这道french toast比较清淡些,所以味道比较被遮盖了。
不过整体来说还算出色,面包松软,配上新鲜的草莓和香蕉,重点是不吝啬的杏仁片!



饮品方面我们各自选择了咖啡和巧克力。
Flat White RM10, Hot Chocolate RM10
咖啡味道中庸,所以各位还是冲着食物来好了。


Second Sunday Cafe
Add: No 31, Jalan SS22/19, Damansara Jay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731 7126
Business Hours: 10am-10pm (Weekdays) / 10am - 7pm (Weekend)
Facebook: Second Sunday



8 comments:

  1. 哇, 似乎非去不可。下个月的第二个周日我有事办, 那就挪后到十月才去吧,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应该要唱反调,要在第二个周日才去!

      Delete
  2. 衝著那些杏仁片,我選French toast,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give me five, 我也是冲着杏仁片来!

      Delete
  3. 听说这间有个甜品是以椰糖为主的,是吗? #椰糖粉丝准备尖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可惜可惜,下次jio我一起去!

      Delete
  4. 我也選擇 French toast 看起來真的好誘人,說完再看了一次 French toast 的照片,我確定,是他無誤!

    巧克力看來也也不錯喔,拉花很美耶

    ReplyDelete
  5. 喜欢照片的色调:) 最后那杯心型拉花获得我心^^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