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吉隆坡】中华咖喱面 Chong Hwa Curry Laksa @ PV128


这次乱聚由小乱带路!
超乱大乱都未曾在文良港寻食,害得我担惊受怕,要满足两位的味蕾还真不容易!好在顺利完成(所以也不管对方心情到底是好不好吃)总之就是圆满结束啦!
想一睹为快的朋友可以看看大乱的急速生文:乱聚(柒)

虽然说是文良港,不过我压根儿不知道文良港的占地倒底有多少,所以只要是驾车少过10分钟的都算文良港吧(胡说)




第一站: 中华咖喱面

这家中华咖喱面其实在Batu Caves已经经营多年,最近扩展生意来到这区“学生区”的PV128。 这栋楼的生意难做,随着我读书至毕业至做工,里面的店面一直关闭重开关闭重开,不过这家咖喱面还是屹立不倒,实在不得不佩服。
惭愧的是我是直到做工后经人介绍才知道原来这里藏有好料!

如果说到吉隆坡好吃的咖喱面寥寥无几,上次在OUG吃过巷子咖喱面后都一直念念不忘。要找到咖喱汤汁浓郁的不容易。不过这家中华绝对可以媲美OUG咖喱面!


中华咖喱面端上时差点儿让我们两位帅哥博客失控,因为里面放有很多鲜蛤!(额...其实我不吃)
除了鲜蛤还有不可或缺的炸腐竹、豆腐卜和鱼丸,一碗香气满满,红彤彤的视觉性感官,实在是大赞!


除了咖喱面,另外关顾几次直到今天才知道这里有售卖咖喱鱼头!
【咖喱鱼头而已嘛】
是啊是啊,咖喱鱼头,如果是放了很多鲜蛤的咖喱鱼头没吃过吧?


鲜蛤粉丝们请尖叫。
这份咖喱鱼头可供2-3人食用,另外包括两碗饭/面食(可自行选择)一起配着吃。
个人觉得鱼头咖喱味道和咖喱面的有些许不同,咖喱面的比较浓郁些。
所以鲜蛤粉丝继续边尖叫边吃,我则把这些鲜蛤扫一边(我扫我扫)
明明是主角的鱼头在泪奔着,结果风头都被鲜蛤给抢走了。


咖喱面咖喱鱼头还有什么?
来盘椰浆饭吧!
这里的椰浆饭重点在于咖喱鸡。
老板给的咖喱鸡又大又新鲜,而且咖喱实在是味道太浓郁啦啦啦啦啦啦啦!!!

出手很阔气,生熟蛋给你一整粒(外头有半粒就好偷笑咯)
江鱼仔多多,花生多多,叄巴多多,咖喱鸡大大,老板你太好人了!
椰浆饭唯一的确定便是饭本身,椰浆味不足,香气不够,如果椰浆饭可以改善些许绝对是完美的椰浆饭了。

整体来说是个不错的用餐经验,可以一直来,哈哈哈!


中华咖喱面 Chong Hwa Curry Laksa @ PV128
Add: G-30, PV128, Jalan Genting Kelang, 53300 Setapak, Kuala Lumpur.
Tel: 016-229 6011
Business Hour: 7am - 4.30pm

17 comments:

  1. 其实我蛮在意nasi lemak的炸江鱼仔,这里的够脆吗? :P

    ReplyDelete
  2. 吉隆坡的咖哩面都出手很大方,有很多配料
    看到都流口水!尤其是蛤给到很大方(现在起价很多小贩都不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如果放也是几只而已,而且看起来还营养不良的,哈哈!

      Delete
  3. 鲜蛤粉丝來啦~~~~!(尖叫)
    哎唷那碗咖喱面真的好誘人,尤其是鲜蛤啊,給的越多我越開心(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又是一个鲜蛤粉丝,那么你会超爱这碗咖喱面!!!

      Delete
    2. 我一定會找機會去吃的呀~~~~~~!

      Delete
  4. 你們都很快咧,我連照片都還沒編輯呢。。。。。。 :(

    ReplyDelete
  5. 鲜蛤粉丝!我!我!我!
    第一站就失控,真失礼啊~ 哈哈哈
    但是小乱带路的食物都很好吃,怎能不失控啊???
    鲜蛤粉丝继续尖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几时来再尖叫? 不过不要独食哦!哈哈

      Delete
  6. 這離我的工作是很靠近耶!!我要記下來找天打包回工作室邊吹冷氣邊吃那個滿滿都是蛤的魚頭,我還要吃那個椰醬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在附近工作!!!!找机会去捣乱,嘿嘿。
      不过鱼头你要打包回去工作室...你要啃着鱼头在工作室乱乱来咩?

      Delete
  7. 中华咖喱面其实以前是在 Jalan Gombak 中华国中那边的。

    ReplyDelete
  8. Btw, over the weekend I was at Tropicana City Mall and saw they just opened a new shop there at LG floor. This is their third shop including the Sri Gombak and Setapak shops :) Super yummy curry!

    ReplyDelete
  9. 哇。一定要去试一下。啊

    ReplyDelete
  10. 哇。一定要去试一下。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