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吉隆坡】 Green Tomato Cafe @ Yayasan Seni


如果你还记得当初在Yayasan Seni的That Latte Place, 那么其实TLP搬家了后,这个地方由原本的老板掌管,并且决定自己经营这家cafe,Green Tomato Cafe.



Green Tomato Cafe 保有当初的容貌,几乎摆设都一样,让人细细回味那段用餐经验。
犹记得当年我是和友人乘搭LRT,后来步行20分钟左右才抵达这个世外桃源。不过今时不同往日,驾车很快便抵达,而且还提供免费泊车位子,非常方便!


GTC location map

这家咖啡馆主要以Garden Style Cafe 打响名号。
在大城市里面可以寻得环境幽静,而且是与真正大自然接触的咖啡馆真是少之又少。
这里草地很广阔,有小孩的朋友可以带小孩来这里自由地跑,玩直排滑轮等;有宠物的朋友可以带你的爱宠来这里跑来跑去,甚至随时可以和这里随时出没的松树猴子交个朋友;

如果你像我一样只是想这个落脚处hae一下,那么这里也很适合你。
目前人潮不算太多,饮杯咖啡,吃个brunch, 偶尔出现几个国外帅哥美女也很让人赏心悦目一下,呵呵。



饮品选择算多,除了咖啡以外还提供了鲜榨果汁和Bradley 牌子的茶。

Hearty Breakfast
算是大家熟悉的美食早餐,用料包括香肠、scramble egg、ham、面包、番茄、沙拉和马铃薯块。分量挺大的,慢慢吃才好不容易吃完。

Egg Benedict
据说这里的egg bens几乎桌桌都要来一盘,那么当然不能错过!



另外,如果你对batik 的制作有兴趣的话,不放亲眼看看这复杂的制作过程。而且还有机会参与制作自己的batik, 从绘画到勾边,到上色亲力亲为!很适合带孩子来开开眼界!



当天天气很不错,所以用餐很愉快!
下次带本书来这里待上一个上午也很不错。


Green Tomato Cafe
Add: Yayasan Seni, 333, Persiaran Ricthie, off Jalan Ritchie, 55000 Kuala Lumpur. 
Tel: 012-388 7343 / 03-4251 5154 
Business Hours: 8am - 5pm (daily)

5 comments:

  1. 好久都沒回去那裡了,算一算都歷經了好幾任的館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不小心自爆自己的年龄了!XD

      Delete
    2. 那个蛋黄流得好过份!!!!!!!!

      Delete
  2. 在Ampang哦,应该要等司机心情好才能"骗"他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要不要想我那么有毅力走路去?呵呵呵呵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