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吉隆坡】Lepaq Lepaq @ Jalan Ceylon


这次是冲着这份“甜点”而来。
你说它是甜的也不全然,因为一份蛋糕我还尝到咸味和辣味。
它是在马来西亚被创造出来的甜点,only Available in Malaysia。为什么?因为今天隆重介绍的这份甜点叫做【Nasi Lemak Cheese Cake】


这家Lepaq Lepaq 名字来自马来文的译音Lepak Lepak, 华语意思-溜达, 英文意思-Hangout.
三种语言当中我比较喜欢用lepak。
【你今天去哪里溜达啊?】感觉很想在遛狗。
【Where you go hangout today ah?】 感觉很像要去哪里吊起来。
【Mana u mau lepak oh?】 你看,马来西亚语言,中英文在同一句话里,太有亲切感了吧?

好,我们离题,回来回来。

位于Jalan Ceylon 的这家咖啡馆在 Jalan Alor 或是Changkat 区附近。所以你可以喝了酒过来,或是来这边hea了一天后去Changkat吃烧鸡翼。这家 Lepaq Lepaq 非常低调地不挂上任何招牌,却也同时不低调地油上浅蓝色的漆,自己独立的竖立在那里,总结来说是我们驾车错过了,来个360°急转弯才回头。


独立式的咖啡馆非常宽敞。门口拜访售卖各种面包,不过有点糟糕的是这些面包连蚂蚁都喜欢,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确保选择的面包没有蚂蚁和你抢着吃哦。


来到二楼,座位选择众多。前方是个很不错的位置,自然光线透过落地窗口照射进来,而且对着翠绿的树林,拍照用来当背景再好不过。


Lepaq Lepaq有几样人气商品不能不点,除了文章开头介绍的蛋糕,另一个便是【雨天咖啡】或是【雨天巧克力】。


所谓的雨天Rainy Coffee, 指的便是棉花糖咖啡。由于呈现方式特别,用单脚架支撑的棉花糖, 摆放在热腾腾的咖啡杯上,被融化了的棉花糖便会掉落回咖啡杯里,犹如一片云朵般下起绵绵细雨。
我安全地点了Rainy Chocolate 喝,不过喝得有点乱七八糟手忙脚乱就是了。
棉花糖嘛,融化了的棉花糖就是会造成手黏黏,有点狼狈。


现在商家都在搞创意,这家的创意泉涌,连一杯柠檬茶的杯也那么特别。
这里所有的冷饮都会放在自家的盒子里面。盒子的品质也不差,挺厚实的,不会喝到一半盒子软化,呵呵。不过你问我环不环保嘛...嗯...盒子应该不能重用哦,因为盒子上会用马克笔写上饮料名字...(成本应该也挺高的)
所以,里面的饮料可能吸几口就喝完了....


来了来了,隆重介绍欢迎 Nasi Lemak Cheese Cake!
上面撒着江鱼仔和辣椒粉,蛋糕里还藏有花生粒,真的是又惊又喜。你问我味道如何?
辣椒粉带辣,芝士蛋糕带甜,花生带咸,根本就是个辣甜咸齐聚的一道甜点。
我不多说了,你们自己去品尝,很难用言语言喻啊。
记得点一份尝试就好,一人吃完其实有点腻。


最后还是点了比较正常的千层蛋糕....


个人推荐你一生也要尝试一次辣死你妈芝士蛋糕,不然死的那天都没吃过不是太可惜了?


Lepaq Lepaq
Add: Lot 687, Jalan Ceylon Sekyen 57,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0am-10pm (everyday)
Facebook: Lepaq Lepaq

15 comments:

  1. 这蛋糕也太有趣了吧~ 一开始我还以为有饭在里面,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还在想我会不会有那个勇气去尝试那个nasi lemak 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不用太大勇气啦,我和友人都觉得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呵呵

      Delete
  3. nasi lemak cake?hmmmmmm.......(摸下巴

    ReplyDelete
  4. 環境不錯咧,不過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喜歡那個Nasi Lemak Cheese Cake,哈哈哈。
    如果放很多很多花生的話,應該會喜歡,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直接在外面买包花生然后一起混着吃吧,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哦!

      Delete
  5. Rainy coffee very beautiful. Does it taste nice? will too swee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 far the comments i saw, strongly suggest you order chocolate instead of coffee.
      Chocolate beverage that kind of sweetness la, still acceptable.

      Delete
  6.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个雨天咖啡 ---> messy, 但hor去到那里不order又好像没有到此一游得感觉咯 #很矛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酱觉得,所以为了到此一游加上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次光顾的前提下还是点来试试啦。

      Delete
  7. Nasi Lemak 蛋糕真的好新奇,真的要去試試了。
    不過裡面還有 cheese 阿,一定要找個伴陪同一起做白老鼠試試 :p,不然肯定會膩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尝试这种东西不要自己一个人冒险,当然要拖朋友下水啊,哈哈哈!

      Delete
  8. looks like a pretty nice cafe. .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