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雪隆】 起飞前的享受 - Plaza Premium Lounge @ KLIA 2


上个星期到曼谷吃喝玩乐,在起飞前检查了一下起飞时间,才惊觉我的出发时间是在早上六点左右,意味着我必须凌晨四点多抵达机场!
啊,我想应该是贪便宜机票结果忽略了出发时间。
后来左思右想,决定不如在机场过夜好了。
机场过夜有几种热门的,完全没有预算的就直接倒在路旁,其风险是随身物会不会不翼而飞。
另一种有一点点预算的就是来到M记,点了一份早餐又可以蒙头大睡。
不过我一个弱女子(?)还是不要露宿街头好了,所以决定入住Plaza Premium Lounge! 

位于KLIA2 吉隆坡国际第二机场的Plaza Premium Lounge为旅人提供一个临时的避难所,让你在出发前或是转机时能有张床睡个好觉,冲个热水澡,吃个早餐。
照片摘自官网

这里提供四种房间类型:
1. 单人日用房 (Single Suite) - 一张单人床
2. 双人日用房 (Studio Room)- 一张双层单人床
3. 四人日用房 (Traveler Suite) - 两张双层单人床
4. 家庭日用房 (Family Suite) - 一张双人床 + 一张双层单人床

每间房间的价钱分别定于3小时,3小时或是10小时。我凌晨12点 check in, 大概4点离开登机,所以四小时刚刚好!


入住期间,所有住客都可以无限享用餐厅的食物和饮料,是不是很划算呢?


我入住的是单人日用房。拖着行李,还以为我抵达酒店了呢。
单人房麻雀虽小,不过五脏俱全。右手边是我的床,左手边则是椅子兼置放行李的地方。中间的门则通向我的私人浴室,很不错吧。




房间里的设备非常体贴,例如床边的小型书灯,小小的架子也能让你置放手机。另外也提供了小桌子方便你处理一些公事。





浴室的基本设施如吹风筒,牙膏牙刷,梳子,室内拖鞋等都可在抽屉里寻获。另外也准备沐浴乳和洗发精,非常齐全哦。


在check in 的时候柜台小姐询问了我的check out时间,并提供了morning call的服务,让各位住客不会错过班机! 话说那电话的声量还真是响亮啊,马上就从床上跳起来了。


整体来说非常不错的体验,因为我一向在旅行上非常节俭,不过觉得这笔钱实在物超所值,尤其我抵达曼谷后还不能入住酒店。能够在出发前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状况下出发,实在是太幸福啦!

如何预定房间?
1. 可以来到他们的官网: https://www.plaza-network.com/booking
2. 大家比较熟悉的Agoda也能订购房间哦。

Plaza Premium Lounge (getaway@KLIA 2)
Add: Level 2, Gateway@klia2,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l: +603 4065 0156
Business hours: 24 Hours
Email: malaysia@plaza-network.com


6 comments:

  1. 有这服务很赞不过价钱就....
    还是凭信用卡进去用餐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因為比起用餐我更想要洗澡,身體黏黏上飛機感覺不良好,XD

      Delete
  2. 我喜歡上機前乾乾凈凈的感覺,尤其是長途飛機,所以可以在上機前洗個澡真的很棒,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通常在KLIA飛,那邊的lounge比較適合你,哈哈哈

      Delete
    2. 那个青色的物体是怎么一回事? 竟然比我更早飞曼谷!!!太过分了啊啊啊啊啊~

      Delete
  3. 很不错也,下次如果在KLIA2 搭早班的长途飞机不用睡在大庭广众之下那么可怜了呜呜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