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雪隆】槟华家乡菜馆 Kedai Kopi Ping Wah @ Taman Paramount


今天介绍的,是我吃了N次后,还一直迟迟不确定是不是要介绍出来。
你知道的啦,我们吃那么多总是会有些私藏地点,因为这家餐馆即使我不拿出来介绍推荐一番,顾客也是客似云来,经常搞得没位子啦!

说到海南餐,在你脑里飘过的不外乎是:海南鸡扒,海南咖啡,海南鸡饭等等。
以上说到的食物,都在这家海南餐馆找不到。这家位于Taman Paramount的餐馆售卖各式各样在外很难找到的海南餐,用仅此一家也不算夸张。




来了N次的经验后,这里诚意推荐一些必点必吃,你来过却没吃别说你来过的食物清单:



咖喱排骨
你看,不用我多说,单看照片就能显示浓郁的咖喱配上排骨和马铃薯一起烹煮,咖喱虽然不辣,不过拿来下饭非常适合,老少咸宜!




槟华的招牌菜高高悬挂在招牌上,第一个是德国猪手,另一个是海南蛋
德国猪手等下次吃,不过这海南蛋是每次来必点的佳肴。
这里的海南蛋类似菜脯蛋,就是用蛋白和菜脯大炒后,最后淋上蛋黄汁。令人竖起大拇指的是这道食物的口感,鸡蛋的口感滑嫩,又不像平常吃的煎蛋口感。即使抓摸不到起煮法,不过味道实在是一流,非常简单却令人欲罢不能的小吃。

猪肉马铃薯
看似非常简单的食物,不过煮得非常柔软,而且重口味,又是一道拿来下饭很好搭配的食物。
马铃薯削薄片后非常容易咀嚼,而且十分柔软,每片都沾满了浓浓的酱汁。



其实招牌食物还有很多,不过每次拜访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点了念念不忘的那几道,以至于到现在还没吃过人家的招牌猪手。(笑~)

下次要招兵买马找多点人来一起吃,才能吃得多样化些,XD。


槟华家乡菜馆 Kedai Kopi Ping Wah
Add: 31, Jalan 20/16,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Tel: 03-7875 8987 / 012-2848754
Business Hours: 11.30am - 2.30pm & 5.30pm - 9.30pm (Sunday off)

7 comments:

  1. 下次帶我們去吃,就可以多點幾道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咧,獨吃會肥的。下次帶埋我們去~

      Delete
    2. 是咯,你们一个两个那么大吃,需要叫你们一起才行。

      Delete
  2. 那个蛋我以为是豆腐 :P
    那个咖喱很危险,反会吃很多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吃很多的其实是饭,每个都很好下饭是要怎样

      Delete
  3. finally this restaurent is u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