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好康分享】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省钱省力預訂旅行體驗 - Klook客路


日本出發前夕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在網上找到的好康。
在編排東京行程,我和友人一致決定拋開跌跌不休的馬幣也要自掏腰包到全世界唯一的迪斯尼海洋公園。

雖然是不顧一切,放下兌換率放下自尊放下少吃幾餐的決心,不過當你在迪斯尼的官網查看後發現迪斯尼入門票7,400yen(馬幣300左右),我的心還是稍微寒了一下。
不過! ! !
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旅行團友找到了這個香港網站Klook客路





什麼嘛,售價和迪斯尼官網一模一樣嘛~
錯! ! !
我通過朋友的推介鏈接,所以得到了RM13.7的折扣價,所以總額是RM287.3!省下了一點點錢!
哼,別小看這十三塊五毛,你可以吃兩個飯糰,三分之一的拉麵。 。 。 。
不管,女人就是有一种省了一点钱=征服了全世界的优越感。



進入主頁後只需通過Facebook或是電郵註冊後,你便會即刻收到RM13.50 的Klook Credits!
折扣卷有效日期是一年左右,并且必需消费 HKD100 以上(马币54左右)。
使用Mobile App 手机应用程序的话也可以使用折扣卷 “Mobile10”获得大约RM5.40的折扣。

例如我的迪斯尼海洋公园,在搜索条上寻找东京,各种门票便显示出来。除了看看在你行程里的景点,也可发掘不为人知的各种体验,非常的方便!
门票详情也十分仔细,从確認詳情,體驗包含,特別安排和温馨提醒一目了然。
绝对别忘了在购买之前查询评语以确定你购买的产品适合你哦。




當然,購買之前記得詳細閱讀各種條件款項,確定符合自己的要求才點擊購買。

網上不少地方提供這種平台購買各種入門票,像是比較出名的便是淘寶,KKDay 等。這次選擇了Klook 主要還是除了信譽高以外,價錢絕對比KKday和官網的還便宜啊! (衝著折扣卷來的)
除了購買迪斯尼票根,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19個國家及各大城市的入門票,車票等等。
我國人必定朝聖的國家如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澳洲等都提供不少票根選擇,絕對是旅程的一大幫手。

我覺得事前購買的最大好處便是:當天你不需要浪費時間去排隊買票啊!
當天你只需吃飽飽,睡好好,帶著打印出來的e-ticket,經過長長的人龍自己卻像個大爺般的走向入口處。
聽起來超棒棒的吧!

关于付款:
港幣、台幣、美元、新幣可直接支付,如選擇非以上貨幣支付,將按照單天匯率顯示換算美元金額支付。简单来说,马币不是KLOOK的主要货币,所以会根据当天的美元兑换率作为支付金额。

最后,在我上穷水尽的日子里,谢谢KLOOK让我省下RM13.50! 感恩!


如果您喜欢这则分享的话,请尽量狂按我的推荐链接,让我也赚赚外快吧!
链接https://www.klook.com/invite/QOG0Z

日本三穷水尽也想要去看山看水之旅倒数 天。


2 comments:

  1. 好好享受你的日本之旅,兑换率就暂时放一边,回来在缩紧荷包吧~

    ReplyDelete
  2. 盡量玩,盡量吃,記得肥回來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