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Komugi Cafe @ Pavilion


位于Pavilion  顶楼的东京街其实蕴藏很多美食。
这次和朋友初次尝试Komugi Cafe.


每次经过Komugi都会看到琳琅满目的面包展示在餐厅各处:门口到柜台后面的架子都有!

 话说,柜台隔壁的蛋糕,应该是假的吧...?

Komugi也提供其他主食,所以我们决定在这里享用午餐。
选择了当天的每日午餐,一个主食+沙拉/ 汤 + 雪糕 =RM19.80.
每日午餐里的主食选择不多,只有三样。我们便直接三样都点了。

 虽然是个日式餐厅,不过在这里还是可以看到西式的意大利面。
我们选择的第一道主食是Spaghetti Bolognese. 
整体来说还是很爽口的,个人很喜欢在意面里面吃到青椒红椒,觉得可以去除腻味。
分量也不算小,算是挺值得的。

第二道便是充满日式的日本乌冬面。里面的配料虽然不多,只有面条,汤,和豆腐皮,不过整道菜却足以媲美其他的了。
面条的口感很爽口,不会觉得太多面粉而觉得很不好吃。面条之间也不会黏在一起,长短也一致。汤底是用很普遍却还是很不错的味增汤。不过这里的汤味道比较偏咸,虽然我觉得味道刚刚好。
豆腐皮也很不错,甜甜的豆腐皮吸收了咸咸的汤底,一起吃的话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是马来西亚式的选择炒饭。
看似普通的炒饭不过味道也不普通,应该是经过大火快炒才能出来的味道。

 沙拉其实很大碗,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还以为给的沙拉有时很普遍的包菜萝卜那种KFC式的萨拉。这里的萨拉很丰盛,各种不一样的菜加上番茄。不过是整道沙拉成功的其实是沙拉酱!吃不出他们的沙拉酱怎么调制而成,不过味道真的真的很不错,给了我一种新鲜感!

另外我们选择的汤应该是Mushroom Soup,不过注明是Wild Mushroom.对于不爱野蘑菇的朋友,这道汤便不适合你了,因为口口都是充满野生味道的蘑菇!


Komugi Cafe搞了点小名堂,便是这里的热咖啡都能绘出各种卡通人物,最出名的莫过于Hello Kitty.
我选择了Mocha咖啡再衬着我的Hello Kitty.
只能说Hello Kiity画得是不错,不过咖啡味道有待加强。
摩卡味道很普通,甚至被我评为below average. 喝到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巧克力沉淀在杯底...
不过正常来说这种咖啡是不需要搅拌的吧,那么我的Kitty 猫不是在几秒钟就被毁?

 套餐里面包括的雪糕,是绿茶口味的。味道不是很出色。


买了两个面包尝试,第一个是Green Tea Melon Bun。 味道挺不错的,外层除了铺满了淡淡的绿茶外,面包里面也有类似绿茶味的custard.
第二个面包是custard面包,不过有点令人失望,面包可能不冷不热的状态下,面包和custard口感都怪怪的。

这里也售卖很多蛋糕和马卡龙,可能是我下次来的动力吧。


Komugi Cafe @ Pavillion 
P6.24.1A, Tokyo Street, Level 6, Pavilion Kuala Lumpur
Tel:03-2148036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mugiKUL?ref=hl

2 comments:

  1. 哇呜~ 今天没吃早餐的偶看到肚子都饿了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