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马来西亚】Green View Garden @ Cameron Highlands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金马伦高原,我会回答【草莓】。
那么来到这里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是草莓料理。

之前做了功课,发现出名的叫做Strawberry Moment, 位于Brinchang附近。可是不论我们绕了多少个人圈子,即使路牌已经找对了却还是不见Strawberry Moment的踪影。
最后在询问路人下,发现Strawberry Moment早就收档没在金马伦营业啦!
我们只好失望而归。

回到公寓后心里还是不平衡,决定再上网搜寻其他甜点,终于找到Avant Chocolate Factory隔壁,有家叫作GreenView的甜点餐厅。




不过我们主要的目的其实是来吃午餐的。
这里的甜点种类繁多,不过主要也是:草莓,冰淇淋,脆皮三种形成不一样的组合。
话说看起来便宜的材料,价格真的不菲。
至少RM8以上。


 虽然说金马伦是不需要冷气的地方,不过当天中午真的是毒日头。
这里的草莓是自己种植,所以用料绝对新鲜!


最后我们的选择如下:
这个是金马伦必吃的甜点之一吧?
以前只能看到朋友在面子书上分享他们的照片,如今轮到我炫耀一番啦。
不过不要被外表所骗,味道其实普通。
加上做法其实不难,价钱却偏高,和品质对比有点不值得。

 另外一道便是适合炎热天气的草莓雪糕。
看见颜色红艳的草莓令人食指大动。不过雪糕只是普通牌子的香草雪糕,撒上一些巧克力碎等边组合成。价钱也不便宜。

不过草莓还是很新鲜啦。

填饱肚子的主食:

大约RM13.90的意面比起甜点更加划算。
虽然味道不算很特别,不过至少吃的比较开心。(女人花钱花得不划算是会影响心情的)

所以被坑那么一次,尝试那么一次也是不错的体验。


Green View Garden
11, Taman Matahari Cerah, 39010, Kampung Raja,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Tel: 6 05-4981982 / 4912061
Operation hour: 9am-7pm
Web: http://www.greenviewgarden.com/
















2 comments:

  1. 以前也被好看的樣子騙了,還好啦,沒點很多...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女生就是喜欢好看的东西!没吃过好像有种白来金马伦的感觉。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