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AnMour Cafe @ Taman Sutera Utama

难得周末回家乡,便吵着家人朋友带我到我一直想去却迟迟没有机会的餐厅寻找美食。
其中一间就是这家,又便宜,又大份,又好吃的美式汉堡, AnMour Cafe.


  这家餐厅餐厅由三位年轻人创办,其中一个还是我的小学朋友兼中学朋友(虽然我们很不熟的说~)。为这个同龄人感到很敬佩,因为这家餐厅真的搞得有声有色,征服很多朋友的味蕾。

AnMour 的装潢很简约,利用黄灯设计使用餐时制造些舒适感。墙上的海报照片等都带着美式气息。

这里的食物分为三大种:Pasta, Burgers, Steaks.

选择了主食,这里竟然还有前菜!

这里的前菜虽然只是面包沾酱,不过这个不收额外费用的前菜确实俘虏了很多食客的心。
面包虽然不算太过松软,不过品质也绝对不差,配上类似有黑胡椒口感的沾酱,让你在等待食物的当儿填填肚子。

额外点的薯泥。我是个绝对的薯泥爱好者,这里的薯泥,可以媲美Chilis 的马铃薯泥!真的味道很不错。薯泥弄的很绵密,可能配上些牛奶等之类的材料,使整体带点奶油味!

尝试了这里的蘑菇汤,味道却有点差强人意,可能吃过味道极好的蘑菇汤,这里的便显得有点逊色。可能是菌菇放得不多,味道比较偏淡。


 我在牛肉和鸡肉汉堡中踌躇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鸡肉汉堡(虽然那个招牌牛肉汉堡还附加了厨师推荐的图案)
吃完后我心里默默说着,下次我要吃其他的汉堡。
我选择的这个Spicy Chicken Burger, 因为那个厨师帽子加上蓝色小星星所以选择。
味道虽然算是不错,不过不能说很特别,少了份惊喜吧。
不过以价格与分量来说,这个超级值得,而且我还真的无法一人吃完。


 Old Chinatown Burger 是猪肉汉堡。使用的面包有别于半圆形的面包,反而是扁平的。
猪肉炸得很香脆,用刀子切下去的那种爽脆声音使你食欲大增!

另外点了芝士焗饭。我对焗饭真是又爱又恨,因为找到好吃的真的不容易,往往都是以吃白饭告终。不过这里的焗饭值得推荐。

这里的选择其实还有很多,看了别人的介绍,发现有种食物叫作Burger Party!就是四个小汉堡,不过让你尝到不一样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主食很大份,连蛋糕也很大份!大概有正常手掌那么高?
看着侍应生端着蛋糕从我身边经过,肚子不允许我的冲动,只好默默的告诉自己还有下次。

对了,我应该没说,以上主食价格最高的也才RM11.90,厉害吧?


AnMour Cafe @ Taman Sutera Utama
Add: No 34,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Johor Bahru, Malaysia
Tel: 07-556 3420
Business hour: 
Mon - Thu: 12:00 pm - 12:00 am
Fri - Sat: 12:00 pm - 1:00 am
Sun: 12:00 pm - 12:00 am

4 comments:

  1. 最貴也才RM11.90
    這價格非常誘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在这个什么都起价的市场,这个还算是便宜+靓+赞,真的很难得!

      Delete
  2. 话说这间餐厅的老板是JJ1生喔! 哈 :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