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Restaurant Seoul Korea @ Taman Danau Desa

最近吃韩国餐吃到疯狂,已经在一个星期内吃了三餐,第四餐即将来临。
虽然我偶尔会想念韩国餐,不过大家也不用不约而同地找我吃吧?

这次吃的韩国餐是闻名已久但是却没机会尝试的这家Seoul Korea.
位于Taman Desa 一家 嘛嘛档楼上的Seoul Korea,没骗你,这家韩国餐厅竟然需要排队!
韩国餐不像快餐,不是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吃完的一顿饭。我们还算幸运,等了三十分钟左右便有位子。


这家韩国餐厅每个位子都有个间隔相隔着,算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他们的抽烟机很不错,长长一支其实不会很碍位子,伸缩性超强。可以在烤肉距离不到5cm吸烟!

这里的点餐方式规定如果六人用餐的话,必需至少点上五人的食物。

这里之所以出名,人人愿意等上即使分钟甚至小时,秘诀就在他们的配菜!!!
 配菜哪间韩国都有,可是多样化又好吃的,简直就是屈指可数吧!


照片拍了8种,不过实际上有十多种!不过朋友们筷子练得不错,趁我不注意便把食物给吃了...
每种味道都极好,当然可以一直refill ~


韩国烤肉店,不可或缺的当然还是烤肉啦~


比起五花肉,我更喜欢这种腌制过的肉,比较有弹性,嚼劲和味道。
Dae-Ji Bulgogi  RM27 用的是猪的肩膀肉 (话说猪有肩膀的哦,XD)
 烤肉最喜欢还是陪着这种小菜,用生菜包起来吃。虽然没有什么吃相可言,不过好吃还是最重要。


另一个烤肉选择 Dae Ji Yang Nem Sam Gyoub Sal RM27
肉本身被辣椒酱腌制过所以颜色显得有点红,不过不吃辣的朋友也不必担心,辣椒用的是他们的甜辣椒。


另外选择了韩国泡菜汤 Kimchi Ji Qae RM18
我觉得泡菜汤味道还好,可能不够辣加上太多水,感觉有点稀。

必吃之一的Tuk Pok Ki RM25
味道虽然算是不错,不过整盘里,年糕的数量不算太多,大部分还是很多菜混在里面,吃得有点不过瘾,XD

最后的选择是被逼点的(因为至少要五人份),不过这道被逼的菜却深得我心。
  Hae Mul Kimchi Jeon RM25 泡菜蛋饼。
可能是第一次尝试泡菜口味的,味道整体很不错,面粉也不会过多而吃得很饱,整体来说很不错。

韩国餐还是适合多人食用,不然怎么能吃到那么多的食物选择啊。


Restaurant Seoul Korea @ Taman Desa
Add: No 1-1 (1st), Plaza Danau 2, Jalan 4/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Tel: 03 7982 4607, 017 688 1491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