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葆记云吞面 Poh Kee Restaurant

想吃云吞面?
想吃好吃的云吞面?
想吃好吃,廉价的云吞面?
想吃好吃,廉价又有冷气的云吞面?
想吃好吃,廉价又有冷气还售卖酿豆腐的云吞面?(可能吗?)
不卖关子了,XD


位于Desa Tebrau 的这家葆记云吞面其实源自于Kampung Pandan的一个摊子。老板娘扩张生意从摊位开了间餐厅。不过Kampung Pandan 的摊位生意还持续经营着。




位于Desa Tebrau 的这家分店,用餐环境良好,灯光明亮,而且在这个炎热的早晨可以享受冷气的一个地方。比较起来现在的顾客可能比较喜欢这种环境下来个舒适早餐吧!

老板娘热情奔放,看到我们进来坐下,热情地招待我们,并介绍这里的菜色。
我才刚拍完照,也来不及看菜单里面的菜色就点餐完毕里。
不过由于老板娘的热情推荐,这顿早餐算是点了不少食物。
后来看到老板娘都能和顾客熟络地打招呼,看来老板娘的交际能力不错哦。

 这里的咖啡和茶价钱位于RM1.70-RM2左右,和咖啡店售卖的价钱相差不多,而且分量也不少。
重点是味道也保有咖啡店的品质!


云吞面 RM5
在新山云吞面不难找,好吃的云吞面也比比皆是。这家的云吞面虽然没说上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在于面的弹性与嚼劲都算不错,所以还是让人经常光顾的冲动。
叉烧个人觉得普通,也切得挺薄的。


 云吞3粒!算是市场上的标准。
这里的云吞比较有诚意,相较很多大排档的云吞,这里的云吞馅料比较多一点,肉的味道也经过腌制过所以味道也比较特出。

 经过老板娘的推荐我们点了这个腐皮 RM2
这一大碗的腐皮才RM2让我惊讶不少,超值得的!

另外这里还有酿豆腐售卖, 一件RM1
除了吃云吞面也给顾客多一道选择。


葆记云吞面  Poh Kee Restaurant 
Add: 52, Jalan Harmonium 23/13, Taman Desa Tebrau, Johor Bahru
Business Hour: 6am-6pm (Close on Tuesday)
 

2 comments:

  1. 我最喜欢黑黑的云吞面,看起来特别的开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实我比较喜欢白白的干捞面耶~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