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Wonderful Honey Chicken @ Wai Sek Kai, Menglembu

上一篇还在说到去Perlis路过怡保进去找吃,这次介绍从Perlis回吉隆坡经过怡保的晚餐吧!
原本打算带朋友到曾经到访过的Tapah快到小厨吃晚餐的,无奈星期二休息,只能说无缘了。
结果又在车上翻查着怡保美食,最后寻寻觅觅来到这个 Menglembu Wai Sek Kai.

 这条美食街食物选择不会太多,不过最出名的就是这家Wonderful Honey Chicken!




卖鸡卖到出名的应该不多吧,除了那个连锁快餐店。
这里的鸡琳琅满目,炸鸡、蜜糖鸡、鸡皮、纸包鸡等等!除了鸡也售卖些自制西刀鱼丸,叉烧等。

看了那么多鸡,总要做出选择吧。
这里出名的是蜜糖鸡,价钱跟着大小不一样。
小和中的体型差别挺大的,不过中的大的鸡腿,我和友人一直左看右看,再左看右看还是看不出差别在哪里。
老板娘被我们的举动弄得不好意思,就小声说其实差一点点啦。
最后当然是明智地选择了中型的鸡腿!

鸡腿端上来的时候已经被切成小片,那鸡皮闪闪发亮的很是吸引人!
一口吃下,天,这Wonderful Chicken 真的值得让人竖起大拇指说声“Wonderful!”
整个鸡肉的主角在于鸡皮,鸡皮被烤得深褐色,蜜糖酱汁深入进鸡肉里面,鸡腿肉的部分也特别鲜嫩,一口咬下,满嘴都是幸福!
原本我们只点了两只鸡,后来看着大家都喜欢这道菜便再追加两只鸡腿肉!

如果想要一些主食的话,这里也售卖炒饭。
用鸡肉的蜜糖酱汁配上炒饭味道也一级棒的!
后来我们也点了炸鸡,不过炸鸡的味道没有蜜糖鸡来得出色,普通的味道,所以还是推荐蜜糖鸡!

吃着吃着发现对面有个面摊生意络绎不绝,让人产生好奇心到底是什么味道吸引那么多当地人的捧场。



 原本只是带着好奇心去探讨的,最后还是禁不起诱惑,点了一碗面尝尝。


我吃了一口面,一脸疑惑。
有人看到我的表情,吃了一口,评语是:“哦,面咯。”
哦,是咯,很有面的味道。
其实这面令人大失所望。味道没有很特别,而重点还是这面烫得过久,已经开始糊了!
这是吃面的大忌欸!
好吧,我们喝汤。
我想这家面摊的生意可能是来自这碗汤吧。
这里用的是自制鱼丸,鱼丸口感确实不错,挺有弹性的。
另外这里的豆腐皮味道也很不错。

嘴巴痒也可以在这里买个小点心解解馋。
另外还有几档面摊肉骨茶,不过肚子已经满了所以只好启程继续向KL迈进。

PS: 啊,还真的很想念那个蜜糖鸡...

Wonderful Honey Chicken @ Wai Sek Kai
Add: 19, Jalan Tranchell, Menglembu, 31450 Ipoh, Perak

4 comments:

  1. 好多美食,如果我有机会去到真的是不知道我会吃多少样咯,哈哈!!!看了就让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啦,这条街食物不会太多,你一定可以吃完,我对你有信心!XD

      Delete
  2. 居然跑到去万里望为食街?上次我电视上介绍的孖仔猪肠粉就在附近,不过晚上没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真的只是随便找一间吃晚餐的地方就冲进去了,也不知道其实离闹区有多远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