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The Fix @ The Gardens South Tower

以前在Midvalley做工的時候總是愁著沒有咖啡喝。
附近除了幾家咖啡連鎖店,不然就是過度烘焙的咖啡豆的咖啡館。
可自從離開Midvalley后,竟然直接連開了兩家咖啡館!(我哭!)

這次趁著開齋節前夕,親愛的新老闆宣佈提早放工,所以我便有機會來到這家The Fix Coffee 喝喝咖啡。



The Fix 大約在7月正式營業。
尋找地點有點挑戰性,位於 The Gardens South Tower 的這座辦公大樓。
說真,在這裡工作幾年,都不知道有這座建築物的存在。所以我背著手提電腦,實在懶惰探險,直接衝到服務櫃檯才找到這家咖啡館。

方向:
從谷中城出發,通過Center Court 來到The Gardens 后向左轉,會看到Isetan在面前。隔壁有個走廊,路標指向The Gardens South Tower, 推開兩扇玻璃門后來到戶外。向左轉便會看到個辦公大樓,進入lobby后就能看到這家The Fix 啦。(看不懂的話直接找服務臺唄~)


The Fix 說是咖啡館可能有點牽強。因為這裡只有一個小吧檯,2-3張小桌子而已,主要的顧客來源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大家通常都是外帶走。
所以The Fix 的營業時間只是週日而已。

目前還算新的關係,只售賣些咖啡和小甜點。以後可能會提供更多的食物選擇。
剛好我們碰上他們的假期促銷!


嘿嘿,所以喝了杯便宜好喝的咖啡。

舊同事點的Iced Chocolate RM12
整體其實不錯,巧克力味道濃郁,不過同事覺得有點太甜,可我覺得剛好。

 Piccolo Latte RM10 
別這杯子那麼大,其實我的piccolo 差不多這杯子的 1/4 而已。不過老闆娘怕我誤會,特意解釋了一下。
不過這濃縮版的piccolo真的不錯,雖然拉花已經糊了,不過以味道來說一切恰到好處。


所以附近的上班族,如果咖啡癮發作的話不妨到The Fix  fix 一下你的味蕾吧!


The Fix
Add: ST-K01, Lobby,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South Tower, Mid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Business Hours: 8am-4.30pm (Mon-Fri)

8 comments:

  1. 我這兩天喝了好多的咖啡,fix了整個星期的咖啡癮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而且还是好喝的咖啡!你很坏!!

      Delete
  2. 你真的是标准的咖啡迷,我很爱咖啡香但不爱喝咖啡,喝多会头昏脑胀的!
    很好奇你周末周日一定会往咖啡馆钻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咖啡香有时也可以解隐,我自己会闻闻咖啡渣,哈哈(好像在吸毒)
      周末啊,不一定啦,心情来了就去喝。不过最近比较少,都在爬山,哈哈!

      Delete
  3. 谷中城已经被你占领得七七八八,连这么隐秘的也被你挖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应该说是eatdrinkkl比较强,我都是看他的部落格的,XD

      Delete
  4. 這看起來感覺不錯
    商場應該要有更多獨立的咖啡館 而且要看到 outdoor 的
    這樣感覺比較放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不是人人都喜欢晒太阳看风景,很多友人还是喜欢到阴暗的角落喝咖啡,haha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