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雪隆】Caffeinated Cabin @ Jalan Gasing


 近期咖啡館中比較熱門的便是這家Caffeinated Cabin.

地點看似簡單,卻有點複雜。
早上和友人在Bukit Gasing “走山”后,午餐時間便來這裡消磨時間,都是在Jalan Gasing 這區,非常方便。


這家Caffeinated Cabin 有點難找,錯過了便必須行駛多5分鐘U turn.
如果熟悉這帶的話,其實Caffeinated Cabin就位於 La Salle 中學隔壁。隔壁會看到一棟獨立式洋房,招牌是家理髮店 Chezz Hair Saloon, 那麼你就是來對地方啦。
裡面停車的位子有限,我們是把車停泊才學校隔壁的斜坡馬路上。


週六人群不少。比我們前一分鐘抵達的顧客因為看到客滿結果轉身離開了。不過幸運的我們只等了五分鐘便找到四人桌子!
Caffeinated Cabin 空間不大,它的由來也很奇特。老闆Derry,今年21歲,利用原本多餘的車輛行駛空間,打造另一片咖啡小天堂,讓不管是特地來喝咖啡,還是護理頭髮的顧客提供一個歇腳亭。
所以進入室內的話,往地上一看,還是可以看到一大個橙黃色的馬路箭頭,還有個大大的“SLOW” 呢,感覺在馬路上喝咖啡一樣,挺好玩的。




這裡的空間不大,要在這裡悠閒慢慢嘆咖啡還真得選對時間。
裡面桌椅算是簡潔且節省空間型,沒有多餘的造型,同時也能製造空間感,并容納更多的顧客。


這堵墻成為了Intagramer的最愛啊。

空間雖小,不過裡面的設計其實也不馬虎。看得出老闆盡量在這小空間裡面增添一些舒適和現代感的設計因素。喜歡大自然曬曬太陽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戶外的座位,有大大的遮陽傘,坐在這裡喝杯冷飲,或許有種“夏天”的感覺!


這裡售賣的食物種類不少,果然不能“以空間取食物”。
售賣的除了咖啡,還有簡單的Brunch 西式早餐、派、蛋糕、麵包、三文治等。
不過我吃了午餐才過來喝杯咖啡,所以只點了簡單的咖啡和派來解饞。


Lemon Coke Espresso RM12
之前在韓國旅行的時候喝到一杯很棒的Americoke, 基本上也是用檸檬加可樂加濃縮咖啡弄成的飲品。在吉隆坡找到了類似的咖啡讓我興奮不已,所以放棄了一貫的熱咖啡,這次點了杯冷咖啡試試!
以價錢來看覺得這杯咖啡有點小貴,因為分量也不多。
這裡的Lemon Coke Espresso 能明確地喝到檸檬,可樂和咖啡的味道,酸甜苦的味覺刺激。
味道來說的確和韓國喝的那杯有點相似,不過韓國喝的還是比較好喝,覺得那層泡沫是很吸引我的因素之一。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在韓國喝的Americoke - Coffee Seed

Iced Choco Cappucino RM10.90
如果和其他咖啡館比較的話,這裡的咖啡容量比較少,價錢卻大同小異。
喝了一口朋友的這杯冷咖啡,其實意外的,巧克力和咖啡的比例拿捏地不錯,能同時喝到咖啡的香氣,也能嘗到巧克力的甜甜的味道。


Apple Crumble RM7.90
曾經來過的朋友介紹我嘗試他們家的Apple Crumble.
可能單吃Apple Crumble 感覺有點單調,平常都會喜歡搭配香草雪糕一起品嘗。
有點失望當兒,希望下次能選擇其他甜點(選擇太多,不知從何下手啊!)

Choco Cappuccino RM9.90


Cappuccino RM8.90
在咖啡館坐久了,點杯咖啡來續杯吧!朋友選擇了Piccolo Latte RM7.50, 所以我選了杯卡布。
卡布咖啡普通,可能奶泡打得不夠綿密不夠討喜吧。


I am Italy RM17.90
還未吃午餐的友人點了份這裡的Brunch, 根據侍應生的推薦我們點了這個“我是意大利”。
從賣相上來看很不錯,食物的用色鮮艷突出。上面淋的醬汁是類似我們吃Chicken Bolognese 的雞肉碎+番茄醬,另外配上半生熟蛋和黑色麵包。整體來說,我覺得整到食物被黑色麵包給破壞了。
麵包選擇錯誤,過於鬆軟+吸水。因為肉碎番茄醬汁久了會逐漸出水,結果整個麵包便在水中浸泡一樣...可惜了這道早餐啊。

侍應生會拿著一大個托盤放慢了各種西式甜點麵包到每桌推售。
我麵包控耶,盯著麵包好久,不過真的實在太飽,所以打消了購買念頭。下次來的話一定要來吃這裡的麵包,看起來太誘人了啦!


Caffeinated Cabin @ Jalan Gasing
Add: 64, Jalan 5/8, Jalan Gasing,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11-3310 4498
Business hours: 7am-7pm (Mon off)
Facebook: Caffeinated Cabin

15 comments:

  1. 上個星期天喝了7、8杯咖啡,原本這週末想休息的,不過看了這篇又有點心動想去找咖啡館,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去休息啦,小心中咖啡毒,哈哈。這週末我去馬六甲喝咖啡! XD

      Delete
    2. ahem~ 一个马六甲喝咖啡,一个荷兰喝咖啡!

      Delete
    3. 因為你剛從中國回來,你好好休息唄,XD

      Delete
  2. 這家咖啡館最近的確挺紅呢,我身邊朋友都去了,我也想去嚐嚐。
    可是我不熟悉 Jalan Gasing, 看來或許會迷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用的導航在半路就說抵達目的地,哈哈,所以把導航目的地設在學校應該會更好。=)

      Delete
    2. 对呀,每次都被導去荷兰... 哈哈!有时候会很气!
      看来要以你地标设定,那应该会很安全。

      Delete
    3. 去到荷蘭又不可以對導航生氣,它Bo rasa 啦~
      設為學校應該安全很多,哈哈,至少不是停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XD

      Delete
    4. 哈哈哈哈,也對也對...它是死物,沒心沒肺沒感覺! XD ~

      Delete
  3. 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在吉隆坡找到一个咖啡窝,下次你带我去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咖啡窩自認不比孤傲的王子強啦,XD
      有機會一起出來喝咖啡! =)

      Delete
  4. 对了,我看到你的blogroll,可以更新我的网址吗,www.kellychoo.my,谢谢你,这样你就可以收到及时的更新。麻烦了。

    ReplyDelete
  5. 浸在水里的面包,听起来就很恶心了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