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Teow Chow Seafood Restaurant

这家连我的Kepong朋友都不知道的海鲜饭店。
名字乍听之下还以为是开在Kuala Selangor的海鲜饭店咧。
说真的起初对名字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听过那种“槟城炒果条” 最后也不一点槟城味道都没有?所以对于这种用地方名字来吸引人的作风我是不会冒然尝试的啦。


这家海鲜饭店是位朋友介绍,她不久前和同事来吃过这里的螃蟹,觉得顶呱呱,便带了我们一起去吃吃看。
星期天的晚上是和家人吃晚餐的好日子。一眼望去,只有我们是“朋友群”抵达。
人潮几乎汹涌,不过有时我在吃饭的地点看到人潮会有种兴奋感,可能觉得这里或许俘虏很多人的心吧。

如果你赶时间的话,不建议你来这里用餐。因为从我找位子,到坐下来,到茶水端来,到白饭送来,大约花了45分钟。幸好来之前肚子不算太饿,所以和朋友边喝茶边聊天时间还蛮好度过的。

 瓦煲豆腐RM12
 这个瓦煲豆腐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味道普通,用料普通。

 上汤拉拉RM14
这里的上汤拉拉比起我在Boston吃的逊色许多。汤底本身味道不足,没有那种“锅气”的味道,吃起来也不觉得汤底是熬了很久的。拉拉本身也还好,不够肥美。目前吃过还会想吃第二次的,除了Boston,还有 Setapak那间很不为人知的食福园

今天的重头戏登场啦!
湿奶油螃蟹(中)RM87
先撇开味道不说,一起同吃的朋友吃饱后看到这个天文数字吓呆了,觉得太贵了。
嗯,我不确定螃蟹的市价大概是多少,至少这个螃蟹又大又肥美,吃了很开心满足,所以还算是值得(虽然有点心痛)

螃蟹端上桌的时候,忘记前面两道普普通通的菜肴,眼前只有这个闪闪发亮的螃蟹。
可能吃过很多的奶油螃蟹都是干的,第一次看到湿的奶油螃蟹难免有点激动。
吃螃蟹前先尝看酱汁,进入口里,满满都是奶油味,既不会太重,也不会太奶,味道整个充满整个口腔!


 我把螃蟹撬开到这个程度后,便直接浸整个在盘子里面,再直接进入嘴里。(请自行想象)
相信我,这个的满足感多过于喝一百杯的咖啡,XD

 另外也别忘了点上这里的炸馒头一直享用。由于螃蟹的酱汁很不错,热腾腾的馒头配上奶滋滋的酱料,人间天堂!

最后,由于螃蟹真的很贵,所以短期内不会再来,XD


Teow Chow Seafood Restaurant 
Add: 17, Jalan 3/36, Bukit Sri Bintang, Kepong, 52100 KL.
Tel: 012 2961124 / 012 6351124
Business Hour: 11am-3pm / 5.30pm-11pm

6 comments:

  1. 那螃蟹太棒了!看了流口水!!!好像吃螃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写着写着也饿了,还有种错觉奶油香就在我眼前咧~

      Delete
  2. 87块只有一只螃蟹吗? 虽然蛮大只的但还是觉得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两只螃蟹中size, 还是有点贵 hoh?

      Delete
  3. Replies
    1. 我想吃那个肥姐咧,看到好多人介绍!!!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